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5 16:57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拯救牛魔王

活动背景:

  火焰山一役后,牛魔王夫妻被天庭软禁,而躲在暗处的势力觊觎牛魔王强大的实力,希望挑起战争,趁机能获取牛魔王的能力干一番大事,而天庭也在暗地里获取牛魔王的能力,为了避免三界大乱,曾经的驱神大圣禺狨王希望玩家帮助他将牛魔王夫妻救出,避免本次浩劫的发生。

活动流程:

  拯救牛魔王为组队战斗玩法,达到未转50级的玩家,在活动开启时,可在长安(624,50)找禺狨王领取任务,入场杀敌,每人每天可获得高额经验奖励。

长安(624,50)禺狨王
长安(624,50)禺狨王

  正面冲击天庭主力部队,战斗难度相对较高,获得的经验奖励也较多,适合飞升以上玩家参与。

  潜入敌后破坏,战斗难度相对较低,适合未飞升的玩家参与。

  领取任务后,将会被传送至花果山、五指山、平顶山或北冥其中一处,在活动的前30分钟内在该处杀敌,击败天庭守卫,获取奖励。

天庭守卫
天庭守卫

  杀怪后,均有机会获得隐藏任务,可到秘境中击杀四大天王,获取高额经验。(每次活动可触发一次隐藏任务,本任务不消耗高额奖励次数。)

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

  30分钟后,会根据各场景的杀怪次数给出排名,杀怪次数最多的场景内的玩家(需一开始即分配到该场景)后续的战斗中将获得额外经验加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