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5 16:36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守护系统

  守护介绍

  在《大话西游3》中,与我们一同成长、一同战斗的伙伴被称为“守护”, 它们肩负着保卫主人安全,协助主人共同战斗的责任。守护与人物相似,也可以转生与飞升。玩家可以通过加点、调整初值、打造技能、灵石镶嵌、使用龙骨等多种 途径来培养自己的守护,从而使伙伴在战斗中崭露头角,陪伴自己不断成长。

  守护分类和获得

  在大话西游3中,守护分为人、妖、仙、鬼、兽五族,按照类型可分为新手守护、练功区守护、合成守护、高级守护与超级守护五种,他们的特点和获得方式如下:

守护类型 常规获得方式 守护特点
新手守护 初入大话西游3世界时八戒赠予。 陪伴新手玩家,初期的好帮手。
练功区守护 在练功区捕捉后,使用金柳露转化而成。 一般玩家闯荡三界的必备伙伴。
合成守护 在守护炼气中使用物品识神隐华合成。 属性较为突出,玩家进阶而追求的出色伙伴。
高级守护 在守护炼气中使用相应种族的幽神凝华合成。 属性优秀,高端玩家选择的战斗良将。
超级守护 在守护炼气中使用特定的元神蕴华合成。 属性卓越,助玩家称雄三界的得力助手。

  另外,三界中还有一些特殊的获得守护的途径,许多稀有的守护等待着有缘人去探索。

  守护初值

守护信息界面
守护信息界面

  守护初值为守护0级时的数值,初值越高,守护成长、加点获得属性越多。在守护信息界面可以查看守护初值和浮动(百分比数字)。

  参加师门任务等活动,有机会获得物品龙涎紫凝丹,右键点击可打开守护初值界面。在守护初值界面可使用龙涎紫凝丹,提高守护初值。

  每次守护初值改变,都可以选择保留原属性或者应用新属性哦!

  使用龙涎紫凝丹培养守护不会影响守护其他属性,守护升级、培养两不误。

守护初值界面
守护初值界面

  守护灵石

  当守护不断提升等级以后,面对着更为强大的怪物,守护也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抗性。

灵石镶嵌界面
灵石镶嵌界面

  通过守护信息界面上的“灵石”按钮可以打开灵石镶嵌界面。

  镶嵌灵石需先按顺序开启对应的九霄星位。

  守护每提升20级,便可多镶嵌一颗灵石,最多可镶嵌9颗灵石,灵石镶嵌后可以被替换,但不可取回。

镶嵌灵石
镶嵌灵石

  镶嵌成功后,守护便获得了灵石本身的抗性,不同灵石带来的抗性如下:

灵石 可增加抗性
烈焰砂 抗火法
霄汉晶 抗风法
沧海珠 抗水法
蓝田玉 抗雷法
武帝袍 防御
云罗帐 抗封印
五溪散 抗昏睡
灵犀角 抗混乱
雪蟾蜍 抗毒伤害

  灵石可通过参与日常玩法、开启珍兽宝箱获得,灵石共有三个等级,在斗牛宫(13,40)奎木狼处可使用低级灵石合成高级灵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