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4 17:30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婚姻系统

  一、红娘交友平台

  秉着“关爱光混回馈社会”的崇高职业精神,红娘苦费一番心思,为大唐的男男女女们创建了一个交友平台。不过,红娘平台不仅仅是寻找对象的好平台,更是结交天下好友的好地方,就算已经是人妻人夫,也可以欢快地参与进来。

  交友平台NPC:月老祠(73,55),红娘

红娘
红娘

  1、展现我的魅力,发布我的交友信息

  步骤一:大胆地秀出自己,在红娘处登记你的详细信息和求偶标准,一定要诚实哦,在最后还可以发表自己的爱情宣言呢。如果想反复雕琢推广自己的文字,也可以重新打开登记界面进行修改。

登记信息
登记信息

  步骤二:要秀就秀完美!再次点击发布信息的选项,上传自己的真人秀吧。成功上传后,在两个工作日内就会显现在这里了。如果想把这里当自己的真人秀日志,也可以随意更新图片哦,让所有人看到最新鲜的你。

真人照
真人照

  上传照片注意事项:

  照片格式必须是jpg格式,且照片大小不可超过800K。

  照片中若含不良信息,将无法通过审核。

  2、寻找我的窈窕淑女/翩翩君子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对象,当然需要搜索利器!点击“寻找我的窈窕淑女”或“寻找我的翩翩君子”,便可以搜到所有在红娘这里登记过信息的玩家。想挑等级高的,想挑人气旺的,想挑有真人照片的,想找财大气粗的……这里都能满足你。

人物信息
人物信息

  每个大胆展示自己的妹纸or汉纸,都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喜欢ta就送花给ta吧,只有真真切切的行动,才能打动ta的心。点击“送花给我”,便可以为ta送上鲜红的玫瑰花。1朵花就是1点人气值,人气值越高的玩家越容易得到大家的关注。

送花
送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