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4 17:20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采集作坊

  作坊介绍:

  采集作坊,是游戏内专业用于采集原材料的作坊。在大话3中有三类六种原料,分别是矿石(包括矿石和陶土)、草木(木材和药草)以及食材(猎物和农作物),这三种原料分别通过挖掘、采伐和耕猎来获取。

  每个玩家都可以学习这三种技能,但是只能选择一个技能为主技能。主技能可以练到9段,其他技能只能练到3段。如果没有选择主技能,则每个技能最多可以练到3段。

  玩家可以更换自己的主技能,更换时如果原来的主技能超过了三段,将自动降级为三段。玩家可以找阳关(250,119)龙泉坊的学习这三种技能。

西门显
西门显

  采集作坊采集的原料绝大部分都用于商业作坊中的道具生产,把原料加工成成品在玩家之间相互交易。

采集作坊
采集作坊

  采集过程:

  每一种原材料都有相应的产地,玩家采集前需要购买相关的工具(比如矿工锄,木工斧,药篓,锄头,弓箭),然后到相应的产地去,使用该工具即可激活采集状态。

  采集工具购买:

  普通采集工具:铁匠铺售卖普通采集工具,耐久只有500,采集成功率较低。

  激活采集状态后,玩家不需要操作,系统会自动做循环的采集动作。以采矿为例:玩家点击使用矿工锄以后,玩家不可移动,屏幕中间出现采矿界面。采矿界面上 会播放简单的采矿动画,并每隔一定时间(采集对象不同,花费时间不同),采集到相应的道具,同时消耗玩家的精力和道具耐久。此循环一直进行,除非玩家主动 取消、玩家的精力不够、采集道具全部用光或者物品栏满。

  采集过程中,每一次循环算一次采集动作,每次动作都会消耗精力和道具耐久。

采集
采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