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4 17:12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雇佣系统

一、英雄雇佣

  1.玩家在进行三界令任务、天庭任务、探秘水帘洞任务这三种日常任务时,若玩家队伍人数不足时,点选“接受任务”,会弹出提示,示意玩家可以选择雇佣游侠。分别可在NPC宋寒(长安607,57)、马元帅(花果山86,22)、守洞老猴(花果山11,53)处雇佣游侠完成对应日常任务。

雇佣系统

  接任务

  2.在NPC处点选“我要雇佣游侠帮我完成任务”,打开雇佣页面。

雇佣系统

  选择:我要雇佣游侠帮我完成任务

  3.目前开放的雇佣英雄包括人族、妖族、仙族、巫族各三位,分别是朱邪铁勒、红蔷、杀破狼、青衫隐隐、武尊神、水玲珑、海王、火薇、易水寒、媚灵狐、画魂、西冷曲娘。

  根据玩家的修为和装备评价,英雄会获得不同的额外属性加成。

  玩家最多可雇佣四位英雄。若英雄在队伍中遇到有缘之人,会有机缘发挥出更强的实力。

雇佣系统

  英雄雇佣窗口

  4.雇佣成功后会扣除相应现金,英雄将在当天跟随,当队伍人数未满时按照顺位入队辅助作战。玩家可以调整顺位安排合适的英雄参战。接下来,就是放心地接受任务,让英雄陪你打怪啦。

雇佣系统

  接受任务,英雄陪你打怪

  注意:英雄在你雇佣成功后不会像跟宠一样跟随,也不会再队伍列表中显示,但在任务打怪人数不足5人时会自动替补填充空位。英雄助战的时间会持续一整个自然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