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赢取激活码

当前总票数:

游戏画面:7.8分
音乐音效:7.4分
基础设定:6.8分
游戏性:6.5分
相关服务:7.5分
游戏特色:6.7分
综合评分:6.9分
总榜第:350 位

CGWR第350分
皇陵破关万兽山庄决战光明顶真假龙啸云三助恒山
转移宝藏行侠仗义义助青城福威镖局守护龙脉
群英乱武悬赏任务幸运宝箱科举—乡试九剑宝典
真假龙啸云科举—乡试九剑宝典真假龙啸云
群英乱武义助青城福威镖局守护龙脉
决战光明顶福威镖局守护龙脉科举—会试 转移宝藏
群英乱武转移宝藏行侠仗义义助青城
  • 游戏名称:独孤九剑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玄幻游戏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开 发 商:金山游戏 | 运 营 商:神雕网络
  • 游戏画面:3D画面 | 测试状态:内测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日月神教

新浪游戏  2011-09-23 19:05

门派简介

  日月神教源自明教,前任教主任我行是江湖上闻名丧胆的人物,日月神教在他的率领下大有一统天下之势。但任我行在十八年前神秘失踪,才让其他九大门派有了和日月神教争一雄长的机会。 
  日月神教亦正亦邪,并非全如武林中传言那般十恶不赦。战斗中,日月神教弟子所学的招式看似平平无奇,但当他们把不同的招式组合使用时,却又有非常惊人的爆发力。

门派特色

  日月神教是远程特殊类门派,攻防平衡的成长带来的优秀攻击力与生存力,使得组合技的使用能带来很强的爆发力。技能的最大伤害需要技能的组合使用,单独使用技能效果以及控制与反控制技能相对较弱。

门派综述

门派特点 描述
门派类型 远程型, 内功输出门派
特征 攻击力、闪避高;命中、暴击一般;气血和防御低
上手难度 比较适宜老手操作,攻高躲避高,血少防低
单人练级 攻击很强,利用闪避来减少回复所需要的时间
组队练级 拥有最多数量的群攻,可以极大提升组队练级速度
副本需求度 有较高的输出,生存力很弱,需要治疗门派多加照顾
单人PK 过分依赖闪避,单人PK时需要凭借运气
群体PK 主力输出,但是由于生存力很弱,比较容易倒地
参考点数分配 内力,身法
适用武器 枪,拳套
主属性 土属性
攻击方式 内功攻击
收徒条件 男、女皆可

门派技能

心法技能名称图标技能说明
幽冥掌法 月明星稀

普通攻击,对目标造成连续的三次伤害。

血蝶狂舞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内功攻击,同时使目标中毒,每隔数秒损失一定气血,持续一定时间。中毒状态可叠加,叠加有上限。

吸星大法

单体技能,每隔数秒吸收目标一定气血并回复给自身,持续一定时间。

碧落黄泉

陷阱技能,对指定的一块区域释放毒气阵,阵中多个目标每秒损失一定气血,毒气阵持续一定时间。

摘星术 弑魂潜伏

给目标一个状态,每隔数秒损失一定气血,持续一定时间。当持续时间到时引发爆炸,使周围多个敌对目标损失一定气血。

魔化  

状态技能,使自身获得魔化状态,在一定时间内随机获得一项能力。
毒蜘蛛:提高自身内功攻击,同时普通攻击可降低目标移动速度;
狂豹:提高自身移动速度,同时每隔数秒使周围多个目标损失一定血量;
炎兽:提高自身内、外功防御,同时每次受到伤害时会使攻击者中炎毒,每隔数秒损失一定血量。

噬魂引 纵横

姿态技能,使自身获得纵横姿态,该姿态下“血蝶狂舞”同时会使目标每隔数秒损失一定真气值。与“沧溟姿态”不可共存(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沧溟

姿态技能,使自身获得沧溟姿态,该姿态下“血蝶狂舞”每次会多叠加一层中毒效果。与“纵横姿态”不可共存(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群魔乱舞

群体技能,对一定范围内多个敌对目标进入混乱状态,不受控制四处乱跑,持续一定时间。(在“纵横姿态”下才可以使用)

颠动沧溟

状态技能,给自身一个状态,在一定时间内受到任何伤害都会使攻击者中毒,中毒状态下会降低移动速度并每隔数秒损失一定气血值,持续一定时间。(在“沧溟姿态”下才可以使用)

黑血神功 夺魄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内功伤害,同时取消掉目标身上的一个随机的增益效果。

截脉

控制技能,使敌对目标受到的任意伤害扩大,同时使其进入封脉状态,该状态下不能释放技能,持续一定时间。

锁魂录 魔踏七星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土属性伤害。

画地为牢

群体技能,以自身为中心释放一个保护气墙,在气墙中的所有同队角色免疫任何不良控制效果,气墙持续持续一定时间。

劫砂功 倒行逆施

状态技能,把自身的一定气血值转换为一定的真气值。

恶魂缠身

控制技能,使目标失去控制,并每隔数秒损失一定点气血,状态持续一定时间。

葵花秘笈 嗜血狂风

状态技能,给全部队友增加一个状态,每隔数秒增加一定的内、外功攻击和命中,效果叠加,持续一定时间。

门派地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