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赢取激活码

当前总票数:

游戏画面:7.8分
音乐音效:7.4分
基础设定:6.8分
游戏性:6.5分
相关服务:7.5分
游戏特色:6.7分
综合评分:6.9分
总榜第:350 位

CGWR第350分
皇陵破关万兽山庄决战光明顶真假龙啸云三助恒山
转移宝藏行侠仗义义助青城福威镖局守护龙脉
群英乱武悬赏任务幸运宝箱科举—乡试九剑宝典
真假龙啸云科举—乡试九剑宝典真假龙啸云
群英乱武义助青城福威镖局守护龙脉
决战光明顶福威镖局守护龙脉科举—会试 转移宝藏
群英乱武转移宝藏行侠仗义义助青城
  • 游戏名称:独孤九剑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玄幻游戏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开 发 商:金山游戏 | 运 营 商:神雕网络
  • 游戏画面:3D画面 | 测试状态:内测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武当

新浪游戏  2011-09-23 19:03

门派简介

  武当派历史由来已久,被世人称为内家之宗。创派祖师张三丰精通少林精髓五拳十八式,将其统纳于十段棉长拳之中,变战斗搏击之法为御敌防卫之法。  
  武当弟子善用内功远距离攻击,比较侧重控制与对手的距离,再施以高伤害攻击,但弱点是体质比较柔弱,不能与对手进行近身缠斗。

门派特色

  武当派是远程高伤害门派,技能伤害和暴击一般,控制技能多;在刷新CD的技能支持下,输出和控制能力都很突出。血量一般,命中、暴击和内、外功防御均很平衡,有一定的生存能力。

门派综述

门派特点 描述
门派类型 远程型, 内功输出门派
特征 攻击力极高;命中、暴击高;血、防、闪避低
上手难度 比较适宜老手操作,攻击力很强,生存力极弱
单人练级 单攻和群攻均非常出色,但血量和防御较低,加上非常高的真气消耗,导致过多的回复时间极大的降低了效率
组队练级 高攻群攻,在肉盾和治疗的支持下,攻击力非常高的武当是队伍的输出主力
副本需求度 团队的主力输出,但在高端副本中若装备跟不上或治疗门派治疗量不够,极容易倒地
单人PK 极弱的生存力使其在被控制阶段容易被秒杀,但较多的控制技在好的操作下也极容易获得胜利
群体PK 站在团队后边的强力输出,但容易被暗杀或被高爆发门派盯住
参考点数分配 内力,精神
适用武器 双剑,拳套
主属性 水属性
攻击方式 内功攻击
收徒条件 男、女皆可。

门派技能

心法技能名称图标技能说明
太极剑法 行云流水

普通攻击,对敌对目标造成连续的三次伤害。

四象轮回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内功伤害。(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冰封万里

状态技能,对身边多个敌对目标造成冰冻状态,该状态下不能移动,持续一定时间。当被冰冻的目标受到伤害时,有一定的几率会提前解除冰冻状态。

乾风急雨

引导技能,每秒钟对指定区域内所有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内功伤害,持续一定时间。

推云手 八卦游龙

状态技能,提高自身或友好目标的精神和身法,持续一定时间。

梯云纵

状态技能,瞬间移动到鼠标指定的位置。

太极阵 太极

姿态技能,使自身获得太极姿态,该姿态下“四象轮回”每次攻击命中时会降低目标移动速度,持续一定时间。与“真武姿态”不可共存(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真武

姿态技能,使自身获得真武姿态,该姿态下“四象轮回”在运气时不会因为遭到攻击而回退。与“真武姿态”不可共存(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拒敌千里

单体技能,将对手震出数尺之外。(在“太极姿态”下才可以使用)

借力打力

状态技能,给自身一个状态,早遭受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对攻击者进行反击,取普通攻击的一定比例作为反击伤害,状态持续一定时间。(在“真武姿态”下才可以使用)

真武心经 飘雪穿云

群体技能,使一定范围内的敌对目标受到额外的内功伤害。

北斗破阳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内功攻击,并使目标进入混乱状态,不受控制四处乱跑,同时每隔数秒受到额外的内功攻击,持续一定时间。

八卦心诀 水滴石穿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水属性伤害。

作茧自缚

状态技能,解除自身所有的控制效果,并使自身获得一个状态,期间自身处于免疫任何伤害与技能的状态,但同时自身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状态持续一定时间。

无极心法 天地同寿

状态技能,解除除自身外所有技能的调息时间。

绕指柔

控制技能,使敌对目标进入昏睡状态,期间敌对目标不能进行任何操作,如果受到攻击则状态提取解除,状态持续一定时间。

九阳功 纯阳无极

状态技能,给自身一个状态,期间提高自身内功攻击,同时所有的运气技能变为瞬发技能,持续一定时间。

门派地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