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师门任务

新浪游戏  2012-11-30 11:06

  任务背景

  在加入门派后经过一段时间历练,师父认为玩家为可育之材,应该帮助门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任务介绍

  每日可玩家20次师门奖励,连续完成10次任务可获得灵符奖励。

  任务要求

  加入门派、等级≥20级

  任务NPC

  门派师父

  任务类型

  送信:找到特定NPC传递口信,传递后回复师父;

  寻装备:寻找师父需要的指定装备;(提交高品质装备奖励翻倍并有几率获得图鉴)

  寻材料:寻找师父需要的指定材料;

  寻杂物:寻找师父需要的指定杂物;

  寻药品:寻找师父需要的指定药品;

  捕捉:寻找师父需要的指定宠物;(提交宝宝奖励翻倍并有几率获得宠物技能书)

  巡逻:在师门巡逻,在师门触发战斗,击败捣乱的小怪;

  擒盗:到特定地点教训盗贼;

  搜罗:寻找师父需要的指定物品;

  采集:到特定地点采集物品 (采集过程中有几率触发战斗,战斗胜利后可获得潜能)

  任务奖励

  人物经验、潜能、宠物经验、物品奖励、门派忠诚度

《东方故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