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工具推荐
 爱问知识人搜索引擎
   
  若对查询资料不满意,请点此处直接提问
--------------------------------------
 艾伯伦碎片中文数据库
   
  输入专长、技能、天赋、法术名称即可查
 询相关资料。
--------------------------------------
角色模拟器MOD1 | 角色模拟器MOD2
CDDO任务资料汇总
◎新手岛(等级区间:LV1)
◎海湾区(等级区间:LV1)
◎港口区(等级区间:LV1-4)
◎市场区(等级区间:LV2-5)
◎昆达拉克家族(等级区间:LV5-10)
◎菲奥兰家族(等级区间:LV4-9)
◎乔拉斯科家族(等级区间:LV5-10)
◎司莱诺家族区(等级区间:LV9-10)
◎三桶湾区(等级区间:LV5-7)
◎缠根峡谷(等级区间:LV3-7)
◎锻匠旅店\砧火旅店(等级区间:LV4-8)
◎哀墓岛区(等级区间:LV6-10)
手把手专栏
高手进阶资料
◎游戏背景  ◎龙城地图  任务列表
种族介绍
◎人类  ◎精灵  ◎矮人
◎半身人  ◎机关人
职业介绍
◎野蛮人  ◎吟游诗人  ◎圣骑士
◎牧师  ◎战士  ◎盗贼
◎法师  ◎游侠  ◎术士
D&D规则
◎九大阵营 ◎骰子规则 ◎人物属性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被动技能
专长介绍
◎职业专长  ◎种族专长
◎主动专长  ◎被动专长
天赋介绍
◎种族天赋  ◎职业天赋
法术资料
◎吟游诗人  ◎牧师法术
◎圣骑法术  ◎游侠法术
◎术士法术  ◎法师法术
怪物资料
◎类人生物  ◎易界生物
◎人型怪物  ◎构装生物
◎泥型怪物  ◎不死生物
◎巨人  ◎异怪
◎虫类  ◎元素
◎魔法兽      
下载壁纸

[M5.0前瞻]冒险者的全新收纳袋

新浪游戏 2008-01-10 23:14
 
风暴湾有很多人会叫你收集各种小玩意,你的背包是否已经装不下所有东西了呢?为此你是不是开始挑肥拣瘦,觉得以往那些璀璨发亮的宝石不那么熠熠生辉了呢?当你发现一个刽子手甲虫,你是否想过一脚踩死它,而不是捕获它卖给曼塔汉呢?你的背包里是否掉出了狗头人祈祷念珠呢?想到这些,风暴湾的贤能志士绞尽脑汁,终于想到了如何缓解冒险者背包溢出的问题,推出了全新的物品可以保存宝石和收集品。

这些智囊团想到的到底是什么呢?是袋子。没错,这些袋子可以放在背包里,而且它们具有不可思议的特性!风暴湾裁缝联盟将为提供两种特制的袋子,一种是用来装收集品,而另一种是装宝石。

要知道,冒险者对于亮晶晶的东西往往情有独钟,到哪里去找比宝石更闪亮的东西呢?所以,有什么理由让这些华丽的宝石埋没在下水道地面无人问津呢?这种荒唐的事不会再发生了。如今的宝石可以放入宝石袋,然后卖给那些需要它们的商人摊主,他们可以从玩家的背包中获得宝石,当然也包括新的宝石袋。宝石袋还分为三种尺寸,每个袋子在背包中占一个栏位。
 
小号:
  • 可以存放6种宝石,每种数量上限为1000。(比如1000颗血色石,1000颗蓝色石英等等。)
  • 小宝石袋专由老萨里和艾达提供。M5.0推出后,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他们指定的任务自动获得一个。
中号:
  • 可以存放12种宝石,每种数量上限为1000。
  • 玩家可以购买一个中宝石袋。
大号:
  • 可以存放30种宝石,每种数量上限为1000。
  • 玩家发现宝箱后将会有机会获得一个大宝石袋。
 
收集者们普遍发现冒险者不太热衷于给他们提供他们需要的东西。为此另一种袋子诞生了,用来存放收集品。这种袋子也有三个尺寸,同样也只占用一个背包栏位。
小号:
  • 可以存放12种收集品,每种数量上限为100。(比如100个琥珀瓶,100个新年钱币,100个祈祷念珠等等。)
  • 小收集品袋专由老萨里和艾达提供。M5.0推出后,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他们指定的任务自动获得一个。
中号:
  • 可以存放30种收集品,每种数量上限为100。
  • 玩家可以购买一个中收集品袋。
大号:
  • 可以存放80种收集品,每种数量上限为100。
  • 玩家发现宝箱后将会有机会获得一个大宝石袋。
这种改变不仅给玩家提供了宝石袋和收集品袋,也带给玩家挑战新任务的动力。冒险者可以在不死城收集各种碎片,拼凑一个完整的邪恶印章,卷册,挂毯,盾牌等等。当收集一个完整的物品后,玩家将能在任务中使用这个物品。
 
为了满足广大冒险者的热切需求,风暴湾裁缝联盟的成员目前都呆在他们的根据地,埋头生产这些神奇的袋子。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