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工具推荐
 爱问知识人搜索引擎
   
  若对查询资料不满意,请点此处直接提问
--------------------------------------
 艾伯伦碎片中文数据库
   
  输入专长、技能、天赋、法术名称即可查
 询相关资料。
--------------------------------------
角色模拟器MOD1 | 角色模拟器MOD2
CDDO任务资料汇总
◎新手岛(等级区间:LV1)
◎海湾区(等级区间:LV1)
◎港口区(等级区间:LV1-4)
◎市场区(等级区间:LV2-5)
◎昆达拉克家族(等级区间:LV5-10)
◎菲奥兰家族(等级区间:LV4-9)
◎乔拉斯科家族(等级区间:LV5-10)
◎司莱诺家族区(等级区间:LV9-10)
◎三桶湾区(等级区间:LV5-7)
◎缠根峡谷(等级区间:LV3-7)
◎锻匠旅店\砧火旅店(等级区间:LV4-8)
◎哀墓岛区(等级区间:LV6-10)
手把手专栏
高手进阶资料
◎游戏背景  ◎龙城地图  任务列表
种族介绍
◎人类  ◎精灵  ◎矮人
◎半身人  ◎机关人
职业介绍
◎野蛮人  ◎吟游诗人  ◎圣骑士
◎牧师  ◎战士  ◎盗贼
◎法师  ◎游侠  ◎术士
D&D规则
◎九大阵营 ◎骰子规则 ◎人物属性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被动技能
专长介绍
◎职业专长  ◎种族专长
◎主动专长  ◎被动专长
天赋介绍
◎种族天赋  ◎职业天赋
法术资料
◎吟游诗人  ◎牧师法术
◎圣骑法术  ◎游侠法术
◎术士法术  ◎法师法术
怪物资料
◎类人生物  ◎易界生物
◎人型怪物  ◎构装生物
◎泥型怪物  ◎不死生物
◎巨人  ◎异怪
◎虫类  ◎元素
◎魔法兽      
下载壁纸

龙纹秘籍手册

新浪游戏 2007-07-23 11:51

  如果说胎记是与生俱来的精致,那么龙纹可谓是后天力量的源泉,比起龙鳞甲,亦或是维拉的龙袍,龙纹会显得更加刻骨铭心。在我们即将到来的“龙的传人”里面,龙纹将如何在艾伯伦的世界里渊源流传,我们将带领大家一起探索。


海港区的萝卡妮亚与拍卖行负责人毗邻而站
 
  要打开龙纹,并非一步登天之事。玩家必须在海港区的龙纹大厅找到萝卡妮亚,并完成她所交代的任务,方能得到“通行证”。然而这位自称是卓尔和机关人朋友的萝卡妮亚却告诉我们一个令人遗憾的事情,卓尔和机关人的血统无法拥有龙纹。这些抱有遗憾的勇士们,不必为此感到痛惜,因为即使没有龙纹,你们依然是艾伯伦世界最忠诚的“龙的传人”。

 
经过龙纹大厅的考验,就能开启龙纹专长 

  连神通广大的夺心魔弗莱德也被萝卡妮亚所“收买”,萝卡妮亚自豪的宣称只要通过她的测试即可从夺心魔那里得到一次单个专长免费重选的机会。值得提醒大家的是那些无法显示龙纹的角色可以用自己的一个专长交换,而那些拥有在预言中有所记载的血统的角色可以选择显示龙纹。
  虽然获得龙纹需经过一段小小的波折,不过,一旦完成龙纹大厅的任务,成功开启龙纹专长后。你的所有其他角色(不包括种族为卓尔和机关人的角色)都将享受同等待遇。

 
一旦获得龙纹专长,其他所有角色都将获益(卓尔与机关人除外)
 
  龙纹作为专长按照力量分为三个等级:低级,次级和高级。虽然可开启的龙纹种类有6种,但每个角色只能选择一种龙纹。需要注意的是,选定一种后就无法选择其他种类。随着等级的提高,还能选择相应龙纹的更高等级专长。换句话说,高等级龙纹的获得均建立在拥有低等级龙纹的基础之上。

  ·低级龙纹:等级1时可选,单个相关技能+2加值(被动),类法术3次/日。
  ·次级龙纹:等级6时可选,类法术2次/日。
  ·高级龙纹:等级9时可选,类法术1次/日。

  刚习得低级龙纹这项专长时,一天只能使用龙纹一次。升至次级龙纹时,低级龙纹专长一天可使用两次,次级龙纹一次;获得高级龙纹时,使用次数从低到高排列分别是3/2/1次每天。

记得打开“选项”中的“显示龙纹”功能
 
  “龙的传人”在“使徒来袭”之后悄然成长,是危机重重还是宁静和谐?带着如此刻骨铭心的精致龙纹,相信艾伯伦的世界会在“龙的传人”们的誓死捍卫下,永保安宁!
 
“龙的传人”即将现身风暴湾城,敬请期待《龙与地下城OL》M4.1的到来!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