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工具推荐
 爱问知识人搜索引擎
   
  若对查询资料不满意,请点此处直接提问
--------------------------------------
 艾伯伦碎片中文数据库
   
  输入专长、技能、天赋、法术名称即可查
 询相关资料。
--------------------------------------
角色模拟器MOD1 | 角色模拟器MOD2
CDDO任务资料汇总
◎新手岛(等级区间:LV1)
◎海湾区(等级区间:LV1)
◎港口区(等级区间:LV1-4)
◎市场区(等级区间:LV2-5)
◎昆达拉克家族(等级区间:LV5-10)
◎菲奥兰家族(等级区间:LV4-9)
◎乔拉斯科家族(等级区间:LV5-10)
◎司莱诺家族区(等级区间:LV9-10)
◎三桶湾区(等级区间:LV5-7)
◎缠根峡谷(等级区间:LV3-7)
◎锻匠旅店\砧火旅店(等级区间:LV4-8)
◎哀墓岛区(等级区间:LV6-10)
手把手专栏
高手进阶资料
◎游戏背景  ◎龙城地图  任务列表
种族介绍
◎人类  ◎精灵  ◎矮人
◎半身人  ◎机关人
职业介绍
◎野蛮人  ◎吟游诗人  ◎圣骑士
◎牧师  ◎战士  ◎盗贼
◎法师  ◎游侠  ◎术士
D&D规则
◎九大阵营 ◎骰子规则 ◎人物属性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被动技能
专长介绍
◎职业专长  ◎种族专长
◎主动专长  ◎被动专长
天赋介绍
◎种族天赋  ◎职业天赋
法术资料
◎吟游诗人  ◎牧师法术
◎圣骑法术  ◎游侠法术
◎术士法术  ◎法师法术
怪物资料
◎类人生物  ◎易界生物
◎人型怪物  ◎构装生物
◎泥型怪物  ◎不死生物
◎巨人  ◎异怪
◎虫类  ◎元素
◎魔法兽      
下载壁纸

[M4.0前瞻]“使徒来袭” 深度揭密

新浪游戏 2007-04-12 14:06
      前一阵子,Tim Turner到Turbine总部进行了一次访问,他预计发表“三部曲”来总结这次访问。继最近发表了[M4.0前瞻]北美资深玩家“巨人领地”探险实况后,又在Warcry.com上出了第二篇报道,这次主要谈M4新增内容,将进一步揭密,一定不可错过。

作者: 北美资深玩家Tim Turner

        此次访问有幸和《龙与地下城OL》的开发团队交流真是获益匪浅。上次我发表了一篇M4的前瞻,介绍巨人领地托尔的文章,谈了一下我对那次冒险的体验,还透露了会有将会有大决战,真是很振奋人心。
    
        和DDO团队交谈真的收获很大,他们不仅向我介绍了风暴使徒,还提醒说要是碰到他,不可避免会有一场恶战。等你进入房间后,会看到墙上亮着很多浮雕,还有一条不知通向何处的走廊以及拱形天花板。在风暴使徒的房间内,你将接受各种考验,它们和你之前遇到的情形类似。只有通过这些考验,你才有机会见到风暴使徒。因此在和使徒战斗中,一定要保住小命,另外房间中设置的其他各种挑战也得活着通过。Devilmouse是我这次虚拟一游的向导,他详细地给我介绍了在这个房间会遇到的种种痛苦和折磨,当然也会根据自身的选择而定,因人而异。比如在和风暴使徒战斗时,短时间内会受到电荷球攻击,害你不得不到处跑。

       一旦你打败了风暴使徒,也通过了其他各种挑战,还是不可放松警惕,还有其他任务需要完成。第一个新任务就是快速走出风暴使徒房间,顺利跑出去后,你一定觉得任务就完成得差不多了,只期待能得到该得的丰厚的奖励了。可是,通向藏宝室的入口是封锁的,怎么回事呢?这时千万要稍安毋躁,仔细一看,钥匙就在你右边。要抓紧时间,赶快打开入口。可是,新状况又发生了,怎么钥匙插不对,总之一波三折,还会遇到一两个小问题。等到最终打开藏宝室的门后,总算大功告成,等待你的就是种种犒赏了。之前的汗水还好没有白费,可以聊以自慰了。

       介绍完风暴使徒后,时间有余,我还看到了在未来更新中会出现的对怪物的调整效果。这次M4中,我们会发现怪物移动和战斗时不再那么木然了,它们会显得更机智敏捷一点,而且DDO团队还在进一步修整,以后的怪物会继续朝智能化方向前进,更人性化。举个例子,当我们的角色在和狗头人交战时,发现情况对我们不利后,就逃到了有四扇门的房间里,立刻关上门。此时小狗头人可不会再傻站着不动,他会试着用火焰炸弹把门炸开,只是没有成功。于是我们想了另外一招,决定从后门逃跑,然而此时这个狗头人已经守候在那里了。只要我们悄悄开一扇门,他就会立马冲过来,不让我们逃。这个可恶的小东西似乎会提前知道这门会开,然后就会到那里守候。单从这点你应该已经意识到怪物的智能正在改进,期待更多可喜的改善吧。

        在这里我非常感谢DDO团队,给我展示了以上的任务以及未来的更新。M4看起来真的不错,非常期待最终版的问世,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