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工具推荐
 爱问知识人搜索引擎
   
  若对查询资料不满意,请点此处直接提问
--------------------------------------
 艾伯伦碎片中文数据库
   
  输入专长、技能、天赋、法术名称即可查
 询相关资料。
--------------------------------------
角色模拟器MOD1 | 角色模拟器MOD2
CDDO任务资料汇总
◎新手岛(等级区间:LV1)
◎海湾区(等级区间:LV1)
◎港口区(等级区间:LV1-4)
◎市场区(等级区间:LV2-5)
◎昆达拉克家族(等级区间:LV5-10)
◎菲奥兰家族(等级区间:LV4-9)
◎乔拉斯科家族(等级区间:LV5-10)
◎司莱诺家族区(等级区间:LV9-10)
◎三桶湾区(等级区间:LV5-7)
◎缠根峡谷(等级区间:LV3-7)
◎锻匠旅店\砧火旅店(等级区间:LV4-8)
◎哀墓岛区(等级区间:LV6-10)
手把手专栏
高手进阶资料
◎游戏背景  ◎龙城地图  任务列表
种族介绍
◎人类  ◎精灵  ◎矮人
◎半身人  ◎机关人
职业介绍
◎野蛮人  ◎吟游诗人  ◎圣骑士
◎牧师  ◎战士  ◎盗贼
◎法师  ◎游侠  ◎术士
D&D规则
◎九大阵营 ◎骰子规则 ◎人物属性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被动技能
专长介绍
◎职业专长  ◎种族专长
◎主动专长  ◎被动专长
天赋介绍
◎种族天赋  ◎职业天赋
法术资料
◎吟游诗人  ◎牧师法术
◎圣骑法术  ◎游侠法术
◎术士法术  ◎法师法术
怪物资料
◎类人生物  ◎易界生物
◎人型怪物  ◎构装生物
◎泥型怪物  ◎不死生物
◎巨人  ◎异怪
◎虫类  ◎元素
◎魔法兽      
下载壁纸

[M4.0前瞻]怪物之我见-蓝龙篇

新浪游戏 2007-04-12 14:03
     我是龙族杀手小队的一员。确实我可以给大家讲大英雄的传闻,比如如何与一条穷凶极恶的黑龙,最终取胜,但是我觉得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得更真实,更吸引人。下面我要告诉大家我第一次遇到龙时发生的事情,那是我至今仍记忆犹新的。
    
       我和我的同伴当时正在一座古老的要塞里四处查看,那座要塞正慢慢被沙漠吞噬。过了一段时间,有些队友开始觉得心烦气燥。但是我们继续沿着布满灰尘的走廊前进,忽然我的头发变得四处乱翘,而且怎么弄都抚不平。接着没过几秒,我右臂内侧的肌肉开始抽动,一次又一次,没有停止的迹象。空气仿佛带了电般,要塞深处传来一阵阵沉沉的喷鼻息,让我们寒毛耸立,内心更加惶恐不安起来。我们都弯下腰,观察走廊尽头那个入口的动静。我看到了闪亮的蓝色鳞片。接着一只硕大的龙头探出来,双眼恶狠狠地看着我,仿佛要把我看穿一样。顿时我觉得一阵寒流流过全身,心里发毛得厉害,脚下像长了钉子,寸步难移,连撤退的勇气都没了。我使劲往墙边靠,压低身子,用石头掩护自己。再一看,龙突然消失了,我的同伴圣骑士对我进行了圣疗,我感觉好多了,等到我意识一清醒,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我们得快点离开此地。幸运的是,这条龙似乎就是捉弄我们而已,并没有伤害我们,它似乎觉得我们活着出去,关于它的消息就会不胫而走,到时候,更多的猎物会拜访它的巢穴,同时它也可以获得更多财宝。我们离开的时候,我亲耳听到里面发出了阵阵大笑,简直震耳欲聋。

       蓝龙的聪明危险程度在龙族里可以称得上是数一数二的。战斗中,蓝龙经常使用它的喷吐作为武器,会喷射威力慑人的闪电束,命中率极高,它的啮咬和爪子的攻击力也相当可怕。蓝龙除了具有一般龙族拥有的能力,如免疫睡眠和麻痹外,还对电击免疫。和其他龙一样,一旦蓝龙长大后,就拥有法术抗力,外形凶悍无比,令人恐惧。通常,蓝龙喜欢住在干旱沙漠地区,经常使用类似幻术的法术迷惑进入自己领地的敌人,它们绝对不允许别人侵犯自己严加看守的领土。

        那次与蓝龙相遇,对我的冲击不小,至今仍旧难以忘记当时的种种感受,事实上,所有龙都有自己的特征,都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它们拥有强大的力量,高度的智力,甚至外表也魅力十足,不过除了这些,一定要记住它们中绝大多数都是心肠恶毒,贪婪无比的。从龙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东西,无论是高贵。信誉,还是恶毒,凶残,真是应有尽有,不过还得承认,这些东西我们自己身上多多少少也有,只是这些反映到龙身上时,似乎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所以,我觉得那么多龙认为自己凌驾于一切,表现得目中无人,原因就在于此。

    龙这种与生俱来的多样性更增加了它们的神秘感,吸引更多慕名而来的勇士来与它们抗争,挑战龙的力量,同时也是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不过与它们过招前,还要多加了解它们,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虽然已经知道它们本身具有各种喷吐本领以及免疫能力,即使这样,如何设计击败龙还是一件难事,仍旧困难重重。龙的年龄越大,越难对付,更难事先作好对策,往往真正遇到后,就会慌了手脚,只好随机应变了。尽管如此,也要作好最坏的打算,作好充分的事先准备工作,这样胜算总归多点。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