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工具推荐
 爱问知识人搜索引擎
   
  若对查询资料不满意,请点此处直接提问
--------------------------------------
 艾伯伦碎片中文数据库
   
  输入专长、技能、天赋、法术名称即可查
 询相关资料。
--------------------------------------
角色模拟器MOD1 | 角色模拟器MOD2
CDDO任务资料汇总
◎新手岛(等级区间:LV1)
◎海湾区(等级区间:LV1)
◎港口区(等级区间:LV1-4)
◎市场区(等级区间:LV2-5)
◎昆达拉克家族(等级区间:LV5-10)
◎菲奥兰家族(等级区间:LV4-9)
◎乔拉斯科家族(等级区间:LV5-10)
◎司莱诺家族区(等级区间:LV9-10)
◎三桶湾区(等级区间:LV5-7)
◎缠根峡谷(等级区间:LV3-7)
◎锻匠旅店\砧火旅店(等级区间:LV4-8)
◎哀墓岛区(等级区间:LV6-10)
手把手专栏
高手进阶资料
◎游戏背景  ◎龙城地图  任务列表
种族介绍
◎人类  ◎精灵  ◎矮人
◎半身人  ◎机关人
职业介绍
◎野蛮人  ◎吟游诗人  ◎圣骑士
◎牧师  ◎战士  ◎盗贼
◎法师  ◎游侠  ◎术士
D&D规则
◎九大阵营 ◎骰子规则 ◎人物属性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被动技能
专长介绍
◎职业专长  ◎种族专长
◎主动专长  ◎被动专长
天赋介绍
◎种族天赋  ◎职业天赋
法术资料
◎吟游诗人  ◎牧师法术
◎圣骑法术  ◎游侠法术
◎术士法术  ◎法师法术
怪物资料
◎类人生物  ◎易界生物
◎人型怪物  ◎构装生物
◎泥型怪物  ◎不死生物
◎巨人  ◎异怪
◎虫类  ◎元素
◎魔法兽      
下载壁纸

《龙与地下城OL》2007年新增内容精彩预告

新浪游戏 2007-04-12 13:40
  在网络游戏这个领域里有两件事情是肯定会发生的:第一件是每隔一年我们都会看到网游新作,第二件是每隔三月我们都会看到一套《龙与地下城OL》的新资料片推出。


 在经历了“龙息”、“机战”、“蛇抱”之后,玩家将要面对的是……

  2007年,《龙与地下城OL》的游戏世界亦再次预料之中地得到了全面扩充,届时这款代号为“M4”的全新资料片将如同它的远房表亲“M4卡宾步枪”一般,不光拥有够酷的外形(画面),还保证了出色的性能(内容):新增冒险场景与全新BOSS,追加更高的角色等级与华丽法术,补完核心种族与核心职业,引入更多经典怪物与实用生活技能等等。下面,就让我们抢先目睹一部分预计于07内出现在诸位玩家冒险历程上的精彩内容吧!


据悉M4的场景发生在古代龙族战场内。

·M4版等级上限提升

  在M4版本中,角色的等级上限将被提升至14级。正所谓“等级得道,专法升天”,在等级上限提升的影响下,角色的“专长”与“法术”首当其冲地出现了全新形态:比如游侠可以召唤动物盟友、法师和术士拥有了新的法术、近战职业获得了新的战斗专长等等。总之,一堆因升级效果而被激活的全新专长、魔法、天赋等,将再次为玩家诠释“级不在高而在于精”的道理。

 
游侠们,还不赶紧为自己的豹子抢注“关海法”。

·07年度新增核心职业:武僧

  这是一个透过静思修行,把自己训练成不须武器的格斗家职业。够了,国人玩家的“圣斗士”情节加上“天下武功出少林”这句名言足以盖过其为“新增职业”的风头,今年的泽恩德瑞克大陆,势必会出现不少“不死小强”的样子呢……

 
训练师的对话与武僧专长图标告诉我们:小强,不,武僧的存在。

·07年度新增核心种族:半精灵与半兽人

  此次追加的核心种族分别产自“人类与精灵”及“人类与兽人”。他们除了可以丰富《龙与地下城OL》世界的生态群外,还拥有全新的种族特长与天赋,甚至可能促使某些种族武器装备的出现(如半兽人他父亲或他母亲的“兽人双头斧”)。2007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两位全新“混血儿”的表现吧!

 
图例:半精灵的父母与半兽人的父母。

·07年度新增工艺系统

  相信玩家迄今为止已收集了数量相当可观珍贵珠宝与各类物品材料了吧?是时候消耗掉这些物品的时候了,随着新增工艺系统的到来,玩家可以制造对自己有用,对敌人有害的东西了。

 
自给自足,丰衣足食!


·07年度新增公会建筑

  顾名思义,公会建筑即是专门为游戏中的公会提供的坐落在城市内的活动基地,相关公会成员可以在那里展示公会的荣誉勋章,而此类建筑也可能像酒吧或银行那样提供便利的交易活动。
 


众公会成员:老大您辛苦了!

  要知道,以上只是2007年新增内容的一瞥,还有更多更精彩的元素等待你去认识,等待与你一起游戏,等待和你一同探询《龙与地下城OL》的宝藏……不要再犹豫了,挥动你的鼠标,一同重返这个斩杀恶龙拯救世界的经典年代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