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任务攻略
竞赛模式
公会中心
火爆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龙与地下城  官方网站

《龙与地下城OL》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05-12-09 15:13

《龙与地下城Online》是一款最新的网络游戏大作,由美国TURBINE游戏公司开发,盛大网络国内独家代理运营。
作为RPG游戏系统的鼻祖,《龙与地下城》开创了影响深远的游戏文化,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的拥趸,而“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网络版游戏,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热潮。

游戏采用最先进的3D引擎,打造出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故事背景则采用最新的设定集《艾伯伦世界》,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体验到宏大的剧情,紧张的冒险,探索无数深邃神秘、陷阱密布的地下城。它提倡团队的配合,共同完成富于挑战性的任务,并且有无数的奥秘等待着您去发现。

一贯秉承精品意识的盛大网络,将会推广这一悠久而又崭新的游戏文化,全力为玩家奉上,拥有最完美游戏性和最完善服务性的网游里程碑《龙与地下城ONLINE》!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