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七龙珠出场人物简介121-150

新浪游戏    2010-03-12 23:35

  121.KURIRIN(KRILLIN)(小林)

  悟空最好的朋友,他们小时候一起在武天老师门下练武。作为一个地球人,尽管没有鼻子,他很强壮且勇敢。后来,他和18号结婚,并且生下一女——马兰。

  122.LUNCH(兰琪)

  这个女孩拥有双重性格。当她还是蓝头发时,是一个漂亮的好姑娘;然而,当她变成金黄头发时,就会变得非常好斗暴力!每当她打喷嚏时,就是转变成另一种性格之际。在龙珠中,她和武天老师住在一起;而到了龙珠Z,她和天津饭以及饺子住在一起。

  123.MUTENROSHI(KAME-SEN'NIN)(龟仙人)

  被誉为武术之神,尽管已经是个老头子了,他还是喜欢纠缠美女。他还收集了一大堆色情刊物,真乃一色老头!他是神龟冲击波的创始人,并且曾经获得天下一武道大会的冠军。他是悟空和小林的恩师,就是因为他,小小年纪的悟空和小林才会拥有强大的力量。他还声称他吃了长生不死的药!

  124.MAI(舞)

  舞是皮拉夫的忠实下属,尽管皮拉夫经常干傻事,她还是对他衷心不二。她在漫画第2集(以日本漫画为准)登场,但一直到动画播出时才有了名字。光荣动画公司问鸟山明皮拉夫两个手下的名字,然后鸟山明分别给他们取名叫修和舞。所以,她的名字第一次出现是在漫画第10集!在龙珠GT第一集,我们又看到她和修一起,帮助皮拉夫来到神仙的宫殿,盗取黑龙珠。

  125.MARAIKO(魔雷虎)

  另一个世界的天下一武道大会的参赛者之一,来自西银河,看起来像一只恐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击败了弗洛古。然后,在二分之一决赛中,他和悟空交战,被悟空抛出场外。

  126.MARION(MARRON)(马丽安)

  她只在动画中出现,是小林遇到18号之前的女朋友,在卡力克2世篇和人造人篇(躲在卡林神殿)都有登场。他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同时也是一个花心的人。

  127.MARRON(马兰)

  小林和18号的女儿,初次登场是在蒙面赛亚超人篇。她和她的父母一起在龟屋(龟仙人的家)生活。她和她妈妈一样长着一头金黄的头发,但是,他也像小林一样,没有鼻子!她在魔人布欧篇和剧场11也有登场。在龙珠GT,她长成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

  128.MINOSHA(米诺沙)

  塔皮恩的弟弟,出现于剧场13《龙拳爆发》。和塔皮恩一样,他的耳朵也像精灵的耳朵一样,他也拥有一把剑和一只笛子。藉由这只笛子奏响的乐曲,他将希尔德刚(一只怪物)的下半身封印在自己体内。塔皮恩被神龙放出来后告诉布尔玛,他的弟弟可能已经被杀死了。

  129.MURASAKI(紫衣人)

  他是一个忍者,精于武术,为红缎带军工作。他被悟空击败于马斯鲁塔。

  130.NAIL(内鲁)

  内鲁是大长老的护卫,那美克星最强的战士。他和短笛长得很像,但是个性完全不同。在那美克星,虽然弗利萨只用一只手就轻易地打败了他,但是他还是为悟饭、小林和丹迪向波仑伽(那美克星的神龙)许愿赢得了时间。短笛来到那美克星后,见到了奄奄一息的他,并且和他合体。

  131.NAIN(奈茵)

  出现于剧场11《击败超级战士》,在制造生化战士的生物工程实验室工作,科利博士的助手。

  132.NAPPA(那巴)

  他是一个赛亚人,贝吉塔的手下。为了寻找龙珠,那巴和贝吉塔一起来到了地球。他来到地球时,比地球上所有的龙珠战士强大百倍。但是后来,他被悟空轻易地打败了。然后,贝吉塔认为那巴太过无能,就将他杀死了。他也出现于TV特别版1《悟空之父》,那时他还长着黑色的头发。

  133.NATADESHAMAN(巴呀喳玛咿吐兹玛)

  剧场10《二人面临危机》中的角色。那塔德村的人都认为他是一个可以帮助他们平息怪物之怒的巫师。在剧场11中,他再次出现了,我们会在扎加斯的宫殿里见到他。

  134.NEIZU(内祖)

  古拉的3个手下之一,出现于剧场5。为了寻找杀死弗利萨的赛亚人,他和古拉一起来到地球。最后,他被短笛杀死了。

  135.OOLONG(乌龙)

  这只会说话的小猪可以变成他想变的任何东西。尽管他只是一个配角,但正是他向神龙许下了第一个愿望:一条女孩子的内裤!

  136.OTOHIME(RYUSHINLON)(六星龙)

  她是悟空和小芳在渔村遇到的美丽的鱼公主。事实上,这个美丽的外表只是六星龙迷惑我们的英雄的工具。他的旋风盾可以防御悟空所有的攻击,但是旋风盾的顶部是毫无防卫力的!

  137.PAIKUHAN(PIKKON)(排骨饭)

  出现于动画中的另一个世界的天下一武道大会篇,和悟空在决赛中相遇。排骨饭是西界王最强的徒弟,一个很冷静的人。在剧场12,他和悟空一起去和邪念波战斗。然而,他的任务却是咒骂邪念波结下的结界,解救被这个结界所困的阎魔王和其他人。

  138.PAN(小芳)

  悟饭和比迪丽的女儿,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就表现出了难以置信的力量。小芳初次登场是在龙珠Z的尾声,并且参加了第28届天下一武道大会,尽管她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女孩子。在龙珠GT中,她是主角之一:她代替悟天,与悟空和特兰克斯一起去收集散落在宇宙中的黑星龙珠。后来,由于她的眼泪,变成金色巨猿的悟空才恢复了理智,变成超赛4。

  139.PARAGAS(帕拉伽斯)

  他是赛亚人,布罗利的父亲。被贝吉塔王打成重伤的他,由于他那还是婴儿期的儿子不可思议的力量才得以生还。他和布罗利在剧场8双双登场。帕拉伽斯作为一个复仇战士来到地球,邀请贝吉塔去统治新贝吉塔行星。帕拉加斯在布罗利的前额安装了一个控制装置,他可以利用这个装置控制布罗利。他想利用布罗利强大的力量来征服整个宇宙,邀请贝吉塔当国王只不过是为了掩饰他的这个目的。最后,正是他的儿子布罗利,在他逃离新贝吉塔行星的时候杀死了他。

  140.PICCOLO(短笛)

  他是短笛大魔王的儿子,并且想为他的父亲报仇,但是在第23届天下一武道大会的决赛中,被悟空击败了。短笛虽然是魔族之人,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性格渐渐地改变了:他和悟空一起和拉蒂兹战斗,他还训练了小悟饭六个月。后来,悟饭成了他最好的朋友。虽然他的力量比不上赛亚人,但是他的帮助总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他广博的智慧。他是一个那美克星人,身体可以再生,并且可以将整个身体变大。在弗利萨篇,他和一个叫内鲁的那美克星人合体。后来,在沙鲁篇,他又重新和神仙合体了,这样他就得到了更强的力量和广博的智慧。但是,他仍然是喜欢被叫做短笛

  141.PICCOLO-DAIMAO(短笛大魔王)

  为了成为地球的下一届神仙,神仙将体内的邪恶部分逼出了体外,这样就产生了短笛大魔王。很久以前,他被武泰斗仙人封印在一个真空电饭锅里。后来,皮拉夫释放了他。由于龙珠的帮助,他恢复了青春,并且企图征服世界。但是,悟空打败了他。临死之际,他吐出一个蛋,这个蛋后来孵化出短笛。短笛继承了他所有的生命精华和侵略精神。

  142.PILAF(皮拉夫)

  皮拉夫从龙珠第一系列开始就出现了。在征服世界的野心所驱使下,他利用他的两个手下舞和修不择手段地收集龙珠!虽然有好几次他差一点就成功了,但是最后还是不能实现自己愿望。在收集龙珠的过程中,他总是受到悟空的干扰。在龙珠GT的开始,他终于成功地来神殿,并且召唤出了红色的神龙(由黑星龙珠召唤出)。这时,他看到了悟空,出于愤怒,他错误地许下了将悟空变成小孩子的愿望。

  143.PORUNGA(POLUNGA)(波仑伽)

  那美克星的大长老制造的神龙,初次登场是在弗利萨篇。他可以实现三个愿望,并且可以让死过多次的人复活。但是,和地球的神龙不同的是,他一次只能使一个人复活。在魔人布欧篇的尾声,新那美克星的大长老说,他已经成功地将波仑伽的能力增强了,所以波仑伽可以一次让地球人全都复活。波仑伽被使用后,只需要等130天就可以再度使用。和地球的神龙一样,他的生命也和他的制造者的生命紧密相连。波仑伽这个名字在那美克星的意思是“梦幻之神”。

  144.MR.POPO(波波先生)

  神仙的仆人,也是神仙最好的朋友,初次登场是在漫画第14集(以日本漫画为准),那时悟空来到神仙的宫殿请求神仙使神龙复活。正是由于波波先生修好了神龙的模型,神仙才能使神龙复活。悟空住在神殿的时候,他也训练过悟空。波波先生出现于所有3个龙珠系列(龙珠、龙珠Z、龙珠GT)。

  144.MR.POPO(波波先生)

  神仙的仆人,也是神仙最好的朋友,初次登场是在漫画第14集(以日本漫画为准),那时悟空来到神仙的宫殿请求神仙使神龙复活。正是由于波波先生修好了神龙的模型,神仙才能使神龙复活。悟空住在神殿的时候,他也训练过悟空。波波先生出现于所有3个龙珠系列(龙珠、龙珠Z、龙珠GT)。

  145.PUAR(普尔)

  这个奇怪的小家伙是乐平最好的朋友。他可以飞,并且能变成任何东西,就像乌龙一样,不过普尔的变身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事实上,他和乌龙是同学,毕业于变形幼儿园(乌龙因为偷女教师的内裤被敕令退学,因此只能变身5分钟)。他也和乌龙一样,只能变出形状,力量并不能因为变身而有所提高。他在龙珠系列一中首次登场,那时他在协助乐平抢劫路过沙漠的旅人。不过,发生战斗时,他大多数都是做一个在旁加油的看客

  146.RADITZ(拉蒂兹)

  他是悟空的哥哥,但是悟空并不知道有他的存在。拉蒂兹出现于龙珠Z的开头。当他来到地球,得知悟空已经失去了记忆甚至赛亚人的战斗本性后,他抢走了悟饭,以此要挟悟空加入他和其他两个幸存的赛亚人,并且和他们一起征服地球以及其他行星。后来,短笛和悟空一起前来向他挑战。尽管他比短笛和悟空加起来都要强大许多,但最后他还是死于短笛的魔贯光杀炮之下,因为悟空抱着他,使他动弹不得。悟空也因此死了。

  147.REACOM(LIKOOM)(力库姆)

  可能是基纽特种部队中仅次于基纽的战士。他长得很高大,肌肉非常结实有力。他打败了小林、悟饭和贝吉塔,但是最终被悟空击败。他最强的绝招是利库姆撞踢和消失炮。

  148.ROUDAIKAIOHSHIN(DAIKAIOHSHINOF15GENERATIONSPAST)(老界王神)

  这个奇怪而有趣的角色是很多代之前的大界王神,那时还没有发生龙珠这个故事。悟饭拔出传说中的神剑后,这把剑被宇宙中最硬的金属撞成了两半,老大界王神因此脱离了神剑束缚。他引发了悟饭潜在的能力,使悟饭成为了最强的战士。但是,他引发悟饭潜在能力的前提条件是:让他抚摸布尔玛。事实上,和龙珠里的很多小角色一样,也是一个色鬼!后来,他将自己的生命给了悟空,使悟空能够重返地球,使用坡塔拉耳环合体。顺便提一下,他本身就是使用坡塔拉耳环合体的产物:原本的大界王神和一个老巫婆合体!知道他为什么长得这么丑了吧!^_^在龙珠GT里,我们也能见到他。

  149.RYANSHINLON(LIANG-SHENLONG)(二星龙)

  他是二星龙珠的邪恶龙。虽然没有什么力量,但是在攻击之前,他已经用他的邪恶能量使对手中毒了:他创造了一个负向能量场,使一个湖的水变成毒雾。尽管并不强大,他还是自夸他是7条邪恶龙中最强的。他很狡猾,并且拥有强大的招数:从他口中喷出的破坏性能量攻击。他生于神龙使乌巴的爸爸博拉复活时产生的负向能量。

  150.RYUSHINLON(LIU-SHENLONG)(六星龙)

  他是六星龙珠的邪恶龙,以一个美丽的姑娘的外表出现,但是他的真正面目却非常可怕!他利用风使出不同的招数攻击悟空,例如刀刃气弹、真红斩(空气刀刃)和回旋波(由龙卷风和风刃组成)等等。他唯一的弱点是不能防御别人从他的头上面对他进行的攻击。他是由乌龙向神龙要一条女孩子内裤所产生的负向能量而诞生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