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故事背景 官方新闻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 武器装备 物品道具
登场英雄 原画欣赏 精美壁纸 视频欣赏
照片 投稿 涂鸦
博客 爱问 视频
苍天 苍天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苍天        [官方网站][下载][充值] ※加为收藏※

苍天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07-12-27 12:58

  《苍天》是以三国历史时期为背景、由《传奇》系列网游的制作人及团队倾力研发推出的史诗级网游巨制。玩家将从扮演一名普通士兵入手,通过与三国英雄的竞技、交互、体验一步步体验像曹操、刘备、孙权一般的英雄人物所带来的无上成就感!

  作为一款次世代大型3D RPG动作网游,《苍天》真实展现了三国时期这段发生在古老中国大陆的战乱纷飞的年代。其畅快淋漓的格斗手法确立了韩游前所未有的格斗里程碑,其多变的国战系统、围绕英雄展开的策略系统、以及真实无二的世界背景更是为玩家开创了史无前例、恢弘庞大的三国世界!

  《苍天》自面市以来相继获得法国Midem“电脑音乐博览会”之游戏音乐桂冠;韩国“最受玩家期待的网络游戏”;韩服史上测试参与度最高游戏记录;07届Chinajoy金翎奖“玩家最期待十大网络游戏”、“最佳境外网络游戏”及“最佳3D网络游戏”;在刚刚落幕的中国游戏产业调查中《苍天》又光荣获得“本年度你最期待的网络游戏”榜首之位!

  游戏特色

  最爽快的格斗

  丰富的动作、爽快的连击、震撼的特效造就了宛若TVGAME一般酣畅淋漓的格斗体验!

  最激烈的国战

  多变的战场系统,囊括组队、讨伐、PVP、副本等多种样式,任你挑选最合心意的三国战场!更有尖端技术实现“国战也能流畅”的100 VS100百人国战场,再现三国恢弘战事!

  最丰富的战略

  不光斗勇,更可斗智。《苍天》战略系统集间谍、英雄、军粮多种要素于一身,更有城市发展、随机事件变换三国风云!在舞刀弄剑之余,让你尽享运筹帷幄、谋略三国的乐趣!

  最宏大的视听

  摘得07法国“电脑音乐博览会”游戏音乐桂冠的《苍天》,以东方味十足的恢弘乐章为你营造至高影音体验!更有尖端引擎打造精美3D画面,以中式美形与泼墨油彩的画风,营造大片视觉冲击。

  最逼真的三国

  这里没有虚幻的魔法,这里只有逼真眩目的冷兵器热斗。这里的三国英雄不是你的扮演角色,这里的历史名将有待你的结盟交友。《苍天》为你设立完善的角色成长系统,让你从一介小兵亲历三国各大事件,与名门将相结识互动,在敌军乱世中殊死拼杀,在热血战场上蜕变荣升,成为比肩赵云、权同孟德、甚至一统疆域的风云王者!《苍天》让你体验最逼真的英雄路,《苍天》让你感受最真切的国战场,《苍天》让你书写最诱人的三国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