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刚刚练剑士
新浪游戏 2005-01-06 09:37 我要投稿
 
 

  我玩魔力时间不长,是个同学推荐我玩的。那时就4。0了,玩了段时间就停了,今年才真正开始好好的玩和寝室里两个同学一起。

  第一个号是弓手纯攻敏的那种,同学的一个也是弓另一个是传,大家一起还开了矿工和樵夫还有造弓造衣的,所以开始装备跟的上,也练的快。一下就40多了(内心很爽,交了好多朋友)。

  当然这是以前的事了,无聊之余开了封和药剂,在弓手和5级技能的樵夫的支持下药剂现在到5了,封也45(盟6)。赚了好多钱,还把同学的传供起来了(超补4,强6,单6)。

  下面进入主题了。

  练剑士是因为觉得弓手单点攻击太差了,血也少了,防也低了,最重要的是在PK赛看不见他们,这对我打击太大了,(我40的时候战绩30W多了)。朋友推荐我剑士,说剑士的新技能将很爽,而且现在就是打王的强人了。于是,我就建了个号,取名:重装剑心。初始点是敏15,攻10,血5。由于有弓手带,冲的想当快,配的宠是武装骷髅和蓝螳螂(我卖不出去的,汗-_-#)。20的时候技能乾坤3,连3,扬3,圣3。这时候弓号点不够了,就和别人组了上深绿,也没什么,很快就29了,于是上内心。

  开始是弓手用剩下不多的点带的,加的人什么都有,从弓到魔,从忍者到舞者,也有重装。最烦的就是血忍了,30多就700多血,攻击恁低,还带的水龙护卫,有次加了3个血忍,真的好郁闷了,全靠我弓手。我重装装备好,打里面的怪都是一个乾坤飞一个,但是完全不行,最后连血剩了一点连补都不敢,我补了谁打啊.....最郁闷的是,弓手终于没点了。一个人的时候来了,我对朋友们说的是我要用剑心给我的墨水挖个坟(墨水是我弓手),真不知道是不是把剑心也埋了进去??

  我没有剑心一样的大哲学,是个市井之徒,没有勇气一个人找个地方磨到40,还是带了十几组300的血几组法面坐在内心的一角,绝望的用最后的尊严喊着:谁要可以飞怪的剑士。回声是:弓格魔++++++++++++++++++++。有时厚着脸加了别人,又给喊下来,感觉真的不爽。我用阿Q的语气对剑心说:“弓手格斗的命就是在内心带宠了.......”其实,我们不弱,至少我不弱,我知道我现在很差,但也不是尽力穿上最好的,拿上最好的,奋力杀怪吗??我不会在没血的时候但对面有一大群怪的时候给自己丢血瓶,我会尽我所能杀几个是是几个,因为我知道对队友的不负责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但有时,面对一群怕死的带血牛的血牛我真的无语,总觉得这个时候自己承担的好重,同真正的剑心真有一比了,感觉是高兴也是苍凉的。我说不定真的是在为弱者而舞剑,连我的墨水也是,我们不喊歧视的话语,我们带上了责任,带上了朋友。无奈时也想着:“可能他们的大号在的时候也喊弓格+++++++++++吧”但是没什么,我们都是冒险者,我们带上了路上的孤独的人,一起承担冒险的孤独与危险,这不是很快乐吗?但是,我们希望的是和真正的冒险者一起啊,我们希望和一些有着和我们一样斗志的人战在一起,那些血牛真是太让人伤心了。

  今天又是内心,我总算在“一起的+++++++++++++++++”的前面加上了“一起的攻人++++++++++++++”,于是,一个由两个剑士,一个士兵一个防魔,一个舞者的队伍成型了,(我真怀疑我们是不是要去和那些弓格队PK),除士兵51外,大家都35出头。练的很爽,我敏是满的,配上我107的4B剑专飞憎恶,那个剑士带斧子,刚好P死一个愤怒,我两的宠一起又可以干一个,士兵的气功蛋也有500的伤害,舞者收宠两动(其实是死了),跳了睡眠再一击,最后防魔还有强大的一击.......很快,真的很快。我们在一起是越打越情绪高涨,一群没人要的垃圾竟然组成了一个强大的队伍。我喊出了:“大家慢点练,好让我们可以再多看看弓手和些垃圾的嘴脸”,没有开队聊,我是市井之徒,我要的是尊严,我要的是让他们看见内心不是他们的天下。当然我不是有意歧视弓手的,想一想,在歧视里爆发的尊严不喊是不行的!!!在我们的豪言壮语下,马上有人喊:“剑心,你是重装的耻辱”。

  就算我是耻辱,但我是在为现在的弱者们嘶喊,而你们喊的、你们做的,简直就是魔力的耻辱!我不管什么外挂,我也不会用,我不管什么歧视,我也不会歧视。我只是将冒险的路上的孤独的人叫上,一起承担冒险的孤独与危险。

  最后感谢在内心里一起的朋友,有可爱的安玛,她是个可爱的士兵,倒下去了也不会乱喊:“9999”,因为救了她就有人会接着倒下;感谢今天遇到的小乌龟(具体的名字我忘了),她也是个光荣的剑士;还感谢那个舞者MM,她的舞蹈为我们的加血赢得了时间,为我们杀怪赢得了机会;也感谢队里的防魔,他总是在最后给于我们救命的一击,他让我们看见了法师真正的强大;还有那个士兵哥哥,看见他我就想起了我的一个朋友,那个朋友叫“劳动人民传说”,正如你们的职业,你们确实是在保护法兰的公民.......

  小生是北一牧羊的剑士,还在冲40ing,还在战斗ing ,还在冒险ing...........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