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CROSSGATE与FF3透析之PK篇中
solomons99 2004-12-26 11:48 我要投稿
 
  技能的学识(下)

首先先问各位达人一个问题,谁知道封印技能和封印卡等级究竟有什么说法没有?
封印技能高决定抓宠的几率上升?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封印卡的等级与目标宠的等级有莫大的联系,使用高等级卡可以抓住比自己等级高5以内的怪。

【圣诞节的绝对难题】:另外如何让魔力这个游戏变的难度更大,更BT,答案很简单,把医院的护士都撤走就行了,相信很快市场就会一片繁荣(更可能是一片死寂……)

战斗系技能秘要
——————————————分割——————————————————
连击:分为连击·舞和连击·破,前者可以攻击不同敌人,后者攻击固定敌人。
说明:破制御巫术专用,可以破攻吸、攻无、攻反、另外一个方面是,如果命中一个对象的话
那个人装备坏的快。如果多个对象都使用攻反,自己装备坏的快……。
破解之法:高闪躲、反击、护卫(打一次护卫一次,慢啊……)、(大规模)攻反
天敌技能:反击


乾坤一掷:
减命中+杀伤,命中按%减,所以即使命中数值很高,也会有不命中的现象。
破解之法:攻吸、攻反、攻无、换位
天敌技能:攻反、阳言

阳言:
+伤害+闪躲,闪躲按%计算(不是100闪躲就100%闪了!)用阳言对乱射有闪躲加成,常常看见乱射打阳言没几次打中的。
说明:在风穴,大家看见,使用阳言成功闪过狮子乾坤后,自然反击攻击=使用敌人所用的乾坤等级攻击造成的伤害,PK未证实,但是我认为这不是BUG,而是阳言对乾坤的反击加成!
破解之法:合击
天敌技能:合击


诸刃:
减精神、防+攻击,越高等级减的越厉害
说明:看上去这个技能没有乾坤厉害,很多重装烧了几乎不用,但是很多方法可以弥补该缺点,如宠物的护卫减少直接伤害,又如在使用诸刃的人身上加攻反魔反,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破解之法:防御、换位、攻反、攻吸
天敌技能:(宠)反击(如果硬吃1次诸刃,被反的话,使用诸刃的人肯定叫苦不迭!尤其是人换位,攻改僵反击!)、攻反、单魔、合击

圣盾:
又是一个经典技能,同时减少魔法和攻击伤害
说明:在面临无力反击的情况下,人圣盾吸引火力,宠来解决问题不失为经典战术,因为PK一直以来都是以K人为主的。
破解之法:崩击、咒术
天敌技能:崩击

崩击:
对防御的对象造成伤害,攻反的对象如果未防御,则造成1点伤害。
说明:改版后的崩击可以破攻反了,对攻无攻吸似乎仍然无效……。
破解之法:什么也不做(宠物专用)、不防御、不圣盾(……)。
天敌技能:什么也不做(宠物专用)。

明净止水:
按体力值的%回复体力
说明:很多人忘记了使用明净是几乎不能闪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给自己加好巫术或宠护卫好再明净比较保险。
破解之法:攻击对方,只要不崩击就行
天敌技能:以下省略100字

攻无、攻吸、攻反(改版后):
【YY?】据说攻反改版后对远程攻击不反弹伤害,但是会反弹使用远程攻击的人对目标打击所造成的装备耐久损耗,也就是说,如果乱射1打到的3个人恰好都用了攻反,就相当于3支箭造成的装备损耗都打在了使用乱射技能的人身上一样。
说明:加了攻反(吸、无)的人如果再加魔反(吸、无),只算魔反(吸、无)而前面的攻反(吸、无)会没有效果,这绝对是破解的法门之一!对飞战使用绝对有效!
破解之法:乱射、连击、魔法攻击、或者使用不同的巫术抵消原来的。
天敌技能:乱射、连击

乱射:
对多个目标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按目标受到的箭支顺序,伤害减半。
说明:必杀对乱射的影响很重要,其次是命中,破巫术有很好的效果,弱点是打击点不固定,无法计算弹道
破解之法:防御(乱射就是不能崩)、阳言
天敌技能:防御(以坏装备为代价……)

反击:
对直接攻击的目标进行反击(宠物技能随机,非100%发动)
说明:反击对近战的人是很大的威胁,尤其是喜欢乾坤和诸刃的人,而且无视闪躲(自然反击和闪躲有关!)
伤害也打,缺点是需要硬抗住敌人的攻击,如果在使用了巫术的条件下使用,效果最佳。
破解之法:远程攻击就可以了
天敌技能:气功蛋、乱射、单魔

战栗袭心:
吸魔技能
说明:无视攻吸、攻无、防御,可以作为破攻吸和攻无的手段
破解之法:攻反【常常看见打卢比的时候,卢比给自己加一个攻反,你的宠或人再上去吸魔,哈哈,攻反反而把自己的魔抽干了(基本上废掉了),从此只能合击……。】
天敌技能:攻反(为BOSS赞一个,谁叫你去吸魔的?)


跳舞:
说明:对飞战跳舞无效,随便跳好了,石化和昏睡的只是GBL而已

暗杀:
说明:可以暗杀队友,即对飞战也可以使用。
暗杀的是位置,不是人。甚至可以暗杀自己(宠换位,人暗宠,结果把自己暗了!)
破解之法:换位、收宠
天敌技能:换位

属性反转和祈祷:
说明:祈祷是增加全部含有该属性单位的防御,而属性反转是风《-》水,火《-》地
需要注意的是,属性反转可以对敌人使用!
破解之法:无(当我方在祈祷属性处于劣势时,可以使用属性反转改变劣势!)
天敌技能:无

迅速果断(未开放):
牺牲下一回合的行动数,来提升这一回合的攻击力与敏捷,装备弓、杖、小刀以及投具无法使用,等级越高提升效果越大。
说明:该技能虽然霸道,但是缺点很明显,对防御的对象和被巫术释放对象没有办法,虽然迅速果断可以抢敏,但是如果一开始就被判断出攻击点,则几乎=是失败的。
破解之法:防御、换位、收宠都可以(没迅速出手快……),但是护卫就不怕了,甚至可以用反击来克制。
天敌技能:如果算抢敏的话,那么只有护卫……


防御魔法攻击、乱射、气功蛋、洁净魔法的长处大家比我还了解,这里不做说明了,不过很替变身变装技能可惜,如果人物变身变装在PK中看不出来的话,那么PK的技战术又会增加一项(迷惑对手!)
(未完待续)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