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我不对飞的七大理由
自在 2004-12-22 10:43 我要投稿
 
 

  一愤怒:魔力里常有让人怒发上冲冠,恨不得拨其皮食其髓的冲动。但是,这时候不妨想想----魔力,我是来玩的。乐而娱,不乐则不娱。

  二报复:我在一杂志上看到这样一个智能定义“报复:因为被狗咬了,所以你也咬狗”。作为一个人,我是不屑俯身与狗撕咬的。

  三挑衅:你不飞人,人家要飞你。若你不来东门不来雪山就是懦夫云云。这样的事也不是不常见的。但是对飞并不是魔力作者所设计的,因此也没有任何游戏法则。没有法则的游戏是不值得玩的。他认为你没去他就胜利了他是英雄,但是其实是只有白痴才去玩那样无聊的游戏。这有点像犀牛以滚污泥为乐,而你愿意也以此为乐么?

  四与人和:和别人发生了分歧;我想要是双方都深明大义,那么便没有什么不好解决的。如果是秀才遇到兵,那么既然思想不是同一档次的不妨这样看-----假设牲口会说话,那么屠夫每天要挨多少骂?不过,为了生活的更好肉是照样要吃的,因此屠夫的工作还得继续。不是么?

  五与朋友交:朋友被飞了,要你帮忙或助阵。你不妨把以上四点告诉他。他懂了自然就明白如何去息事宁人。没懂的话,只有这样想了----与朋友交,取其长而不取其短,道同则谋,道不同待同谋。

  六与君子谋:如果你是一个团体的一份子----如家族。再假设族人被欺负了,岂不共辱?但是前提是要被欺负;若朋友理亏,便是自取其辱,不能包庇。若朋友理直口亏,自然要助其解释。若朋友理直而被破口大骂,那就是被狗咬,处理方法请参照第二条。

  七与垃圾处:假如繁华的都市的大道中间有一大堆牛粪,怎么办?自然是要打扫了。魔力里是没有排泄物的,但是垃圾照样有。在网络游戏里叫做BUG,清洁工是GM,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如果发现街心有牛粪我们是有义务打电话告诉清洁工的,游戏里亦同上。但是这和对飞有什么关系呢?解之得:魔力里整天惹是生非的无非是些素质低下的人。(若是竞技,有专门的良好的PK系统。)这样的人,低级的最多只能破口大骂,就如同没牙的狂犬。而高级的,绝对是外挂的。何解?因为能默默的努力练级到高级的必是修养很好的人,这样的人是属于素质高的人,绝非惹是生非之流。这样的人还有另外一个称号叫做练级狂,既然是练级狂,那么就说明没有精力和兴趣去惹是生非了,狂有另外的解释,那叫做专注。那么又高级又有空闲无聊到到处做损人不利己的飞人的事的,必然是素质低,等级来的容易,时间多的外挂了。若要排除这样的魔力败类,只需稍微留意他的行动报告给GM就是了。(本帖非反外挂帖,仅针对外挂练高级又到处乱吠的狂犬而言)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