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舞者客观论(原创)
VIP(1498388784) 2004-12-21 10:54 我要投稿
 
 

  今次,我不想谈舞者对整个游戏的利与弊,之前的高手们都已分析到根源了。我只想说说舞者这个职业对战争以及魔力的作用。

  众所周知,打仗不是靠武力去摆平,就是用计策去诱敌。魔力里也一样,剑士用剑刺杀敌人,战斧用利斧砍杀敌人,法师用魔法来轰击,巫师用谋略来算计,传教用来补给我方。魔力把冷兵器,魔法和计谋融合得完美至极。而在战争中,谁曾见到舞者的身影?难道双方遭遇时,忽然从中跳出个舞者,对着敌人扭几下屁股,敌人就能全军覆没了吗?在真实中不是这样,魔力里却偏偏有这等笑话。

  不说这是不是笑话,先谈谈舞者在战场上的实用性。自古以来,从未听说打仗时跳舞的。在计策里,也只有用美人计来诱敌。兵书云:“兵强者,攻其将。将智者,伐其情。将弱兵颓,其势自萎。利用御寇,顺相保也。”历史上最典型的例子,便是吕布与貂婵。可人家貂婵本事再大,王允计谋再高,也只能够害死吕布与董卓。在《三十六计》中,美人计当属败战计,应是下策,在没用万分胜算时才用的。我承认美人们的力量的确是大,大家可见在80年代,各大饭店,宾馆门口摆着的大松树?那是什么?那叫迎客松,是专为迎送来客用的。而现在不同了,门口的松树换成了礼仪小姐,婷婷玉立地站着。冲人一笑,顾客便不由自主地进去了。柜台上的女士,露胳膊露腿的,嬉笑几句,人们的票子变源源不断得进了老板的腰包。有钱的商人,大款们,都请美丽的小姐做秘书或公关小姐,对内搞活,对外开放,放开一带关,冲破万道关,美女的力量太大了。有些人终日劳累奔波,也不过得到一碗饭。腹中空空的妞们,舞台上扭扭屁股便赚大钱。

  闲话莫说,言归正传。美女的能耐再大,也不可能使千军万马全边石头,全都睡着啊!在魔力里这样的奇迹出现了。团P时舞者不须砍也不须算,只须轻轻一扭,敌人变倒头呼呼睡。这符合常理吗?万事总得有个逻辑,而舞者的进攻是否太离谱了?

  脱离现实的东西是无聊的,是空虚的。舞者便是这样。她使目前的PK变得如此无聊,使人们不顾一切转职成舞。PK不管三七二一扭身便跳。一款优秀的网游,被搞成了小白游戏。那怕一个才玩三天的新手,用舞者跳个1级舞就能轻易获胜。这公平吗?诚如我所说的,还不如改成舞者宝贝,人人都去跳舞,即公平又好看,何乐而不为呢?

  空虚无聊的东西,就和屁一样。大多数人都像讨厌屁一样讨厌舞者。团P见到舞者队就像见了瘟神一样凋头就走。不是怕,而是没意思。即然说它是屁,总是有原因的。屁者,人之气也,五谷杂粮之味也。放屁者洋洋得意,闻屁者垂头丧气。这句话形容舞者再恰当不过了。希望大家看见舞者不要骂也不要跑,PK就算输给舞者也不丢脸。狗咬人,人能咬狗吗?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舞者彻底否决了这句话。是弱者变成强者的捷径,乌鸦真的能变凤凰。

  我是魔羯的上帝の子,101级巫师,望大家笑纳。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