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职业详解:
职业技能 职业 职业修炼
道具物品:
药品 武器 首饰 防具 其他

游戏任务:
剧情任务 家族任务 游戏活动 任务链

特色系统:
师徒系统 社交系统 生活系统
元神系统 家族系统 PK系统

游戏背景 游戏配置 游戏操作 PK模式
游戏地图 NPC坐标 怪物图鉴 聊天交友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更多>>
游戏资料搜索
 

社交系统_组队与阵法

新浪游戏 2007-08-23 15:03
组队和阵法

  玩家在打怪或做有些任务的时候,通过组队的方式,可以与朋友一起完成,不仅事半功倍,而且能享受并肩作战的乐趣

  如何组队:通过快捷键F5可以调出队伍管理界面,点击“创建队伍”按钮,则可以建立一支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队伍,当然玩家可以重新命名队伍的名称和图标,选中面板中显示的附近玩家,可以向其发出组队邀请。如果想加入别人的队伍,则可以按F5调出队伍界面,选择名字后面有小旗的玩家(表示当前该玩家为队长),点击“加入队伍”即可。

  玩家也可以不用调出组队界面,直接在游戏中按住 Ctrl 键对某玩家点鼠标右键,选择“组队”或“入队”的选项来邀请别人组队或申请加入别人的队伍。

  队伍分配:队长可以进行加减成员、改变队标、更改队伍名称、选择打怪所得奖励物品的分配方式、离开或解散队伍、移交队长等等操作。移交队长后,则改由新队长对队伍进行管理。队伍中其他成员只能选择离开队伍这一项。

  组队加成:在打怪时,队伍中每个成员打死怪物,均可以让大家都得到经验奖励。所以如果接到打怪的任务,通过组队来完成就会大大提高效率。另外,在一个队伍中的等级相近成员,可以同时接到相同的吕不韦任务,从而以共同完成,增加交流的乐趣。

  阵法:

  打怪的时候,可以开启阵法,能够额外获得一些属性加成和打怪经验加成,让大家升级变得更加轻松。

  阵法的开启:当组队达到所开阵法要求且队员在队长身边的时候,队长可以点按F2打开背包,鼠标右键点击阵法即可开启阵法。

  阵法的运用:当开启阵法后,队长身边人员会自动加入阵法当中,期间不能正常移动,由队长带着大家跑动。如果想正常移动,可以按F6打开阵法界面,点退出阵法,退出阵法后得不到阵法的属性和经验加成。队长也可以通过F6阵法界面撤销阵法,撤销阵法后,阵法作用失去,各队员可以自由活动(PS:各阵法有时间限制,打怪的时候队长注意没阵法的时候及时补充)。

  当队长选择移交队长时,如果该名队员不在阵法内,强制移交队长的话,系统会自动撤销该阵法。其他队员可以通过F6界面选择退出和加入阵法,不过加入阵法的时候,自己一定要在队伍的周围。

阵法打怪中

阵法的获得:阵法书可以在成周及各新手城的NPC许行处购买获得。

阵法书介绍

逍遥游
最低要求
2人
2人
2人
2人
2人
2人
2人
2人
加成条件
1种职业
2种职业
3种职业
4种职业
5种职业
6种职业
7种职业
8种职业
经验增加
10%
15%
20%
25%
30%
30%
30%
30%
有效时间
30分钟
30分钟
30分钟
30分钟
30分钟
30分钟
30分钟
30分钟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