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职业详解:
职业技能 职业 职业修炼
道具物品:
药品 武器 首饰 防具 其他

游戏任务:
剧情任务 家族任务 游戏活动 任务链

特色系统:
师徒系统 社交系统 生活系统
元神系统 家族系统 PK系统

游戏背景 游戏配置 游戏操作 PK模式
游戏地图 NPC坐标 怪物图鉴 聊天交友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更多>>
游戏资料搜索
 

游戏特色_爆笑怪兽变身

新浪游戏 2007-08-23 14:15
恶搞春秋年代 | 独创即时团战 | 元神合体成长 |爆笑怪兽变身
在千人一面的网络游戏里如何突显自己的个性?让《春秋Q传》的个性化外观系统来帮助你!

  《春秋Q传》采用了在MMORPG中难得一见的个性化外观表现系统,玩家在游戏里可以任意改变自己头、身、腿、脚以及作为服装的武器、背饰、外装、头饰的造型,而各类服饰的组合加起来竟然有500万种之多!玩家还可以通过多达256阶的色彩变换功能来改变自己的颜色搭配,把普通的衣服穿出非比一般的光彩……什么,你说这样好是好,但还是不够个性不够搞笑?

别以为变的一样我们就是同类
汗~!看来是迷路了……
看我七十二变之百年树人
看我七十二变之玉树临风

  那么,你应该试试《春秋Q传》独特的变身功能,摇身一变成各种各样的动物或游戏中的怪物。你可以假装成怪物BOSS,大摇大摆的在城里游逛;也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收集各种各样的怪物变身卡,开个怪物动物园;更可以藏身于怪物之中,时不时的学着怪物的语气说说话,让别的玩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咿,这只怪物为什么不能攻击呢?

  当然了,那是因为……我是卧底!

完蛋了,变不回去了5555……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