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职业详解:
职业技能 职业 职业修炼
道具物品:
药品 武器 首饰 防具 其他

游戏任务:
剧情任务 家族任务 游戏活动 任务链

特色系统:
师徒系统 社交系统 生活系统
元神系统 家族系统 PK系统

游戏背景 游戏配置 游戏操作 PK模式
游戏地图 NPC坐标 怪物图鉴 聊天交友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更多>>
游戏资料搜索
 

游戏特色_元神合体成长

新浪游戏 2007-08-23 14:14
恶搞春秋年代 | 独创即时团战 | 元神合体成长 |爆笑怪兽变身
   《春秋Q传》独创了非常特别的元神系统,采用卡片式的设计,为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人宠合一的超级体验,为你的春秋旅程增添无穷的色彩。

  玩家在游戏中将会获得一类特殊的物品——元神,当玩家使用元神后可以获得元神附体的效果,并由此获得能力的提升或外型的改变——究竟是什么效果,那得看您使用的是拥有何种属性的元神了。在《春秋Q传》中,元神具有极其广泛的作用,想要提升自己的属性,一定要用元神;想要增加自己的技能,一定要用元神;想要给自己穿更多的衣服,还是要用元神……

童话般的美丽仙子
采蘑菇的小姑娘
麻密麻蜜轰!开!
MM爱美丽之光辉岁月

  特别指出的是,元神具有什么样的属性并不是完全固定的,玩家可以通过喂养来提升元神的品质和属性,同时也有一定几率激活元神的变异属性,增加了变异属性的元神有更大可能获得较高的资质和能力。而每个元神上都可能有数量不等的插槽,玩家可以自主的决定,diy自己的个性元神。而游戏中对携带元神的数量并没有死规定,因此玩家在游戏里可以同时携带一大堆卡片,然后根据不同的场合与不同的元神合体,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

超可爱的Hello Kitty外装
外装变身俏皮可爱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