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全面解读《热血传奇》10V10傲世精英赛(2)

新浪游戏  2015-04-29 11:17

  【热血传奇 强PK网游】

  四张比赛地图随机出现,两军对垒,看谁是英雄。当玛法风暴来袭的那一刻,就是我们为荣耀而歃血奋战的时刻!即使被火海包围,也着流淌无畏生死的血液!

《热血传奇》10V10傲世精英赛 全面解读真PK

《热血传奇》10V10傲世精英赛 全面解读真PK

  
【傲世精英赛 赛程简介】

  初赛赛制:积分赛

  初赛时间:4月24日(本周五)--5月17日:每周五、六、日

  初赛说明:初赛期间,每场比赛都将展开积分争夺,在当场比赛中获胜可获得3分,打平得1分,失败无积分。凭积分还可兑换丰厚荣耀点奖励:1积分兑换2000荣耀点!

  决赛赛制:积分循环赛

  决赛时间:5月29日--6月13日:每周五、六、日,共举行八场积分循环赛

  决赛说明:进阶八强的队伍,将在决赛阶段的八场比赛中,循环对战,全部比赛结束后,根据最终的总积分决定最后的王者!

《热血传奇》10V10傲世精英赛 全面解读真PK

  
《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10V10跨服赛现已风暴开启,新颖赛制、丰厚奖励、极致杀戮尽在《热血传奇》!

  盛大《热血传奇》宣布推出同名手游——《热血传奇手机版》!游戏邀请重量级研发团队加盟,让玩家即使在方寸之间的手机屏幕,也能享受传奇的绝佳PK快感,现测试资格预约开启!

  来源:网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