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热血传奇记一个曾经的英雄—上官君专访

新浪游戏  2015-04-20 15:45

  写在前边:这是一次偶遇。一次在173区拓宇(双线)服务器庄园发呆之时,偶遇了一个能够媲美8L在老区所 具有影响力的一个传奇人物。他在传统区的网通服务器有着很深的影响,是个神话般的存在。小记曾经托过N多人寻找此君,只为能够和他说上一句话,聊下他的传奇故事,无奈从未有机会。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机会就突然出现在面前,那么的突兀,让小记竟然紧张的手心出汗,大BOSS啊……

  初闻 上官‘君’的名字是在刚刚接触传统区的161区时,那时候江湖盛传,有上官君在的区,沙巴克城主必定是他,无人能敌。当时的小记是个默默无名的小号,还在 为了能够让OW给自己上个黄马在想尽各种办法,哪能接触到他的存在。时间一晃到了热血传奇十三周年区前夕,新职业新画面的强势推出,让小记得以见到了 上官‘君’的真是面目,冲级速度,装备高级,行会强大,在夺取沙巴克时的霸气,那是一个能够让人绝对仰望的存在。

  此次遇见,他竟然知道小记,让小记欣喜不已,就像见到了偶像般,而他竟然非常健谈,听他天南海北的聊着,听 他叙述着他的传奇路上的故事,就像一幅画卷在小记面前展开,他驰骋玛法大陆的矫健身影仿佛就从眼前呼啸而过,各种激烈的行会战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听他时 而缓慢时而大笑说着、讲着,就这样聊开了,像普通朋友样的聊天,就像一个邻家大男孩在讲述自己如何如何的战胜了一群小伙伴的勇猛,原来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 颗孩童的心,他也不例外。

  听  上官‘君’回首他曾经的那些区服:159区的 上官‘君’他带领着他的行会一起征战玛法大陆所有的大刷点,人数不多的情况下能够屹立不倒,而他个人的装备更加强悍,哪怕没有亲身经历过,看过他的装备之后也不寒而栗。

  新职业新画面的166区,刚刚100多级的他,武器能够打断全区第一的他,一度成了各大贴吧论坛的头条,然而现实的忙碌让他的游戏时间越来越少,之后在玛法大陆上也很少见到他。

  在黄沙漫天的盟重省的酒馆中,人来人往的豪客们中流传着他的传说,上官‘君’在哪区如何如何;上官‘君’又 有了哪些顶级装备。而就在小记碰上 上官‘君’的173区,他出现的时候引起了此间玛法的一阵恐慌,很多人都在猜测,难道 上官‘君’这次是来拿沙巴克的吗?很多人通过很多种方式去询问消息的真假,可见 上官‘君’在网通区的影响力绝非一般。不知道 上官‘君’以后还会不会再回来传奇,回归之后不知道还会不会和以往一样去带动网通区的激情,现在网通区的低迷不仅仅是一个 上官‘君’的不存在而低迷,但如果有一日 上官‘君’归来,那么网通区绝对会是一个新的气象,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祝愿 上官‘君’生活美好,天天开心。同时也期待他回归传奇,到时小记也能有机会去亲身领略他霸气的征服沙巴克。

  来源:热血传奇通讯社(小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