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传奇傲世精英赛专访:三区雄狮雄霸之恨

新浪游戏  2015-04-17 17:24

  《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10V10跨服战火热报名中,一位传奇的忠实玩家  雄霸之恨 几经周折和记者联系上了,侃侃而谈对传奇的回忆,对跨服战的建议,看得出来他是打心底里热爱传奇,据说为了玩传奇都换了三台电脑了,只是为了跟得上这么多特技duang~duang~的效果,以下来看看他是如何看待此次跨服战的:

  Q:请问您玩《热血传奇》有几年了?
A:14年了,从02年开始的,那时候刚初中毕业,玩到了现在,传奇陪我度过了 人生最开心的那几年。我还玩了好几个号,群雄霸王、 魔法师媚媚、 余安 都是我玩过的。

  Q:《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10V10跨服已经启动报名,您是否已经准备开始在全服招募队友了?
A:我会抽时间来参加这个活动的。

  Q:这次跨服赛全新推出10V10小组PK,您是否期待?除了本行会的顶尖高手之外,您是否愿意和其他区服的角色在央服组建小组团队?
A:期待。 愿意和其他区的玩家合组,毕竟这是个交流的平台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以及切磋PK技巧。

  Q:您对于10V10并按实力分组匹配对手的赛制,是否觉得更有挑战性?
A:我认为装备也要有参考因素。

  Q:您对出战全新跨服战役有信心么,您目前的备战装备是怎样的,是否愿意跟大家展示和分享一下?
A:嗯。







  Q:2015"傲世精英赛"您的参战宣言是什么?
A:重在参与。

  非常感谢  雄霸之恨 接受记者的采访,也感谢他对记者的信任,如好友般相谈甚欢,在传奇里投射的是芸芸众生的世相百态,在此相识的朋友们亦是一种缘分,跨服战在即,衷心祝愿他能在傲世精英赛里打出激情,打出精彩!

  来源:热血传奇通讯社(记者:缘分里漫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