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维护新区绿色环境 白金区将收回部分激活资格

新浪游戏  2014-03-21 14:14

  《热血传奇》白金典藏专区将于3月18日正式开放。采用1.76版为基础设置的开区版本,回归时间收费,并且珍重承诺永无英雄内功、永无元宝类活动、打怪升级杀BOSS掉宝。

  近玩家对白金典藏专区寄予了厚望,这使得虽然我们一再增加激活码发放渠道和数量,可依然有不少玩家无法获得激活码。近期,我们将陆续进一步增加激活码领取活动种类和数量,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已获得激活码的玩家请务必珍惜已获得的专区游戏机会。我们将在开区之后,为维护新区的绿色环境,我们将在以下几种情况发生后,收回该帐号在白金典藏专区的游戏资格:

  1.使用恶意外挂,影响游戏平衡,经玩家举报,官方核实后,热血管理将可能直接收回该帐号在专区内的游戏资格。

  2.获得激活码并激活通行证,但该帐号上激活后的一个月内,并未建立角色,我们将在帐号激活满一个月后收回该帐号的新区游戏资格。

  3.自建立角色起,一个月后账号内角色等级仍然未达到8级,官方有权收回该帐号的新区游戏资格。

  本次白金典藏专区激活码采取总量限制的方法,但因为以上这些原因而被收回的游戏资格,我们将会按数量重新进行随机发放。

  维护《热血传奇》白金典藏专区良好的游戏环境需要每一位玩家的力量,最后,再此感谢大家对于《热血传奇》白金典藏专区的关心和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