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1.76再聚首,《热血传奇》老兄弟青春不散场

新浪游戏  2014-03-10 17:25

  在不少玩家心目中,《热血传奇》不仅仅是一款经典的老游戏,更像是自己青春时的一场狂欢,一个纯真年代的盛会,在这场狂欢中,有人不断的加入,也有人短暂的离开,但是其实一直都处于这场狂欢当中,因为自己的兄弟还在这里,因为自己的青春还没有结束,所以狂欢自然就永远不会散场!

  1.76再聚首,《热血传奇》老兄弟青春不散场

  昔年热血沸腾时,1.76磨一剑

  犹记得当时通宵达旦奋战在玛法大陆时候的情景,不管版本对勇士的使命如何定义,单凭一腔热血,就可以向前拼杀。1.76版本内,无数玩家乐在其中就为了一把传说中的王者装备,高等装备有价无市,即便是拿可观的财富,玩家们也舍不下自己手里的一把屠龙刀。那时的我们,眼里没有市侩只有成败,那时的我们,青春只有热血没有忧伤。1.76版本像是一种磨砺石,艰难的磨练我们的意志,知道我们的刃还未出鞘就已经士气凌人,这就是1.76的神奇魅力。

  1.76再聚首,《热血传奇》老兄弟青春不散场

  征伐玛法不停歇,难忘旧情怀

  再后来,《热血传奇》内的版本不断的更新,战争形势不断的变化,战士们忙于全新的战斗,恍然间已经忘却了自己在“重装上阵”内的荣光,只是在十年风雨恍然过去之后,看到自己收藏的某一张点卡,才豁然想起自己曾经在1.76版本进行的最纯然的战斗。心绪一起便无法按捺,怀旧情怀在上亿玩家内部开始肆无忌惮的疯涨,于是,玩家向官方发出了来自内心的呼唤,呼唤1.76版本回归,呼唤逝去的年华短暂停住,让自己再次回归本真。

  1.76再聚首,《热血传奇》老兄弟青春不散场

  历史契机难得,经典版本重现

  官方对玩家的要求自然要慎重的考虑,恰逢此时《热血传奇》在线玩家突破五亿,官方为回馈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毅然做出开设白金典藏专区重现1.76版本的决定。一时间,线上线下欢声雷动,所有人都沉浸在强烈的狂喜之中,这样的历史契机相当难得,所有人都在第一时间做好了战斗准备,准备在无比经典的版本中一展身手,祝福所有有此种想法的玩家旗开得胜。

  1.76再聚首,《热血传奇》老兄弟青春不散场

  亲爱的《热血传奇》老兄弟,看到此新闻时,也许你在远处拼搏,也许你在家乡打拼,也许你已为人父,也许你依然在感情的道路上迷茫,但是你一定已经感受了来自内心深处的呼唤声,新老兄弟已经已经在1.76版本齐聚,你也准备好“重装上阵”了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