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好想问你为什么

心晴 2005-03-31 15:41

    天,阴沉沉的。我一个人独步徘徊在这旷野之中,心空空,思绪空空,眼前一片迷惘,脑子一片空白,心里一片漆黑。无心去欣赏那些鸟语花香。一种这个世界不属于我的感觉滋生~~~
  
  忽然,一阵清风吹动我的头发,吹乱了我的思绪,我那本想一直关闭的心门,不由自主的打开,一丝一丝,一缕一缕。眼前浮现的一幕幕,那么清晰,那么洁白。你在我的心里面兴风作浪,我的心像被刀片一刀一刀的割,心痛的感觉是那样那样的刻骨铭心,我的眼睛慢慢的模糊,心开始滴血。滴答!一低伤心欲绝的眼泪跑了出来,我仰天长啸:
  
   苍 天 恨
  
   轻轻的,
   风在吹拂。
   冷冷的,
   雨在飘落。
  
   恨苍天,
   你在不该哭泣的时候哭泣,
   恨苍天,
   你在不该流泪的时候流泪。
  
   悄悄的,
   你已经走了。
   傻傻的,
   我还在等待。
  
   恨苍天,
   你给了我不辩真伪的双眼,
   恨苍天,
   你给了我玻璃般易碎的心灵。
  
   谁能告诉我,
   那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誓言可曾兑现。
   谁能告诉我,
   那经历暴风骤雨,
   沧海桑田的爱情可曾圆满。
  
   恨自己,
   明知道前面是无尽的黑暗,
   却依然,
   在离别的雨中等待~等待~~~
  
  认识你是无误,爱上你的错误,离开你是醒悟,再想你是执迷不悟。
  
  玩传奇我已经玩了两年了,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中,我爱过,我恨过,我哭过,我笑过,我开心过,我悲痛过。
  
   65区,我是一个40级的高级战士,那时候40级以上的还没有几个,我的个性就是好斗,红红名字是我的永恒,所以人家都叫我无情杀手,想想我也确实无情,大至40多级的大号,小至一级的小号,只要我不开心,通杀!所以在我的世界中,除了几个关系铁的哥们以外,基本上就没有敢和我亲近的人,更不用说女孩子。那个时候我的世界就只有杀戮!血腥笼罩着我,我麻木不仁,在游戏中尽情放纵!
  
  直到有一天,我首饰店里面,那天我心情不是很好,看见一个道士,叫灵儿宝贝,我二话不说,上去一烈火。她静静的躺在地上,许久,我看着她。“这样很有成就感吧,世界上人都要给你杀光是吧,如果你觉得杀我很就成就感,那你在这等我。”说完退出了,等几分钟她又来了,站在我面前,
  
   “动手啊,无情杀手!”噫?奇怪,她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的,我在这不叫无情杀手啊。我奇怪的看着她。好久没有说话。心里一直在想,想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等了几分钟看我没动,她飞走了,我在沉思中回想,自己是不是错了,一个人在游戏中的作风可以体现他在现实生活中的作风,现实生活的我是这样吗?于是我M她:”妹妹,我可以跟你聊下天吗?”
  
   “你不是最喜欢跟阎王聊天吗?老照顾他的生意,跟我聊天,我不敢当!”
  
   “妹妹,我跟你道歉,你能陪我聊聊吗?”
  
   “噢!难得听到你的道歉,那好吧!”
  
  于是,我们相约阿林小姐处见,那天,我说了好多好多,仿佛我一辈子也没说那么多话似的,她总是那么耐心的听我说,开导我,让我感觉到这世间的温暖,在她的带领下,我去尝试着体验感情,渐渐的,我的心变得宽容了些,不在滥杀无辜,我的名字也变成了最初的白色。她天天和我在一起,我有什么心事就告诉她,我开始发现我对她产生了依赖,每天下班就守在电脑旁等她来,有时候我们可以一夜不睡的聊天,练级,天亮了各自带着黑眼圈去上班。这时候的我,非常非常的感谢上天安排,让我遇到她,我开始给她打电话,给她写信,QQ留言。我们像现实中的情侣,一步也不离开。她说她也离不开我,希望天天和我在一起。呵呵,那感觉真的很好。很甜。有时候我上班会一个人偷偷的笑。想起她我就开心。
  
  回忆到这里,我打了一下自己的嘴巴,提醒自己,再想她是执迷不悟。
  
  一个晴天的霹雳,那天我带着最好的心情去见她,我跟她说好多好多的笑话,滔滔不绝,但我发现她总是沉默!!!!沉默~~~
  
   “怎么了,宝贝!你有什么事不开心吗?告诉我听,我们不是有什么说什么吗??”
  
   “以后我不能陪你了,别问我为什么。就这样好吗?”
  
  说一完,她马上下线了,以后再也没有来过,不接电话,不回信不回信息。我在失落中挣扎。但是那又能怎么样呢,难道好事真的多磨,难道你在考验我?为什么你这么多天一直都没有来?你对我说的那些话你都忘记了?你不是希望天天和我在一起吗?
  
  眼泪啊,你不要模糊我的视线,我还想看见她,哭泣声啊,别堵住我的耳朵,我还想听见她对我的笑声。心儿啊,你别被悲伤笼罩,我还要去想她~~~
  无言的结局~~~
  
  写到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最后我想问一句:“亲爱的!可以问你为什么吗?”
  
  送给所有真心爱过的人——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们天天开心,感谢盛大给我这两年来带给我的开心,我在游戏中改变了不少。真诚的说声:
   “谢谢!”
  
  心晴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