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训练营

新浪游戏 2006-08-03 15:43

《超级舞者》4.5新手训练营 舞王之路从这里开始

文/某饭

  《超级舞者》4.5新版不日上市,邀请你我一起疯狂沉醉。迷人的夏日风情,清爽的沙滩海边,还有肯定让你无法忘怀的劲爆金曲,是不是你也心动了?什么?你还没玩过《超级舞者》?不用担心,新版增加了贴心的内容——新手教学模式。在还没参加派对之前,赶紧走进新手训练营,发挥你的音乐天赋和超人的学习能力成为舞台上备受瞩目的的新生力量吧。

  新版的界面果然清凉无比。飘逸的海边风景,还有不时从天边结伴飞过的几只海燕,给这个炎夏带来丝丝清爽和凉意。进入游戏频道选择界面,可以发现干净了许多的新版界面上多了一个“新手教学”功能按钮。不用等了,轻松点击,让我带你走进新手训练营,上几堂《超级舞者》的必修课吧!这里的热心美女导师会手把手教你一步一步学《超舞》,你的舞王之路也将从这里踏出第一步!

 

第一课 键盘选择训练营

  成为“超级舞者”的第一步,当然就是要熟悉《超级舞者》游戏的操作模式。第一课里面你将面临两种操作方式的选择。分别是单手操作和双手操作,当你选择的训练方式不同,游戏中方向按键的操作方式也不相同。通过一连几堂课的训练之后,你就可以从两种操作方式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种。

单手操作按键:

W:上S:下A:左D:右

双手操作按键:

D:左F:下J:上K:右

  注意到了吗?单手操作其实就是小键盘的四个方向键的排列模式。优点是可以和游戏中的舞步方向一一对应,能形成更强烈的条件反射,并且对观众超有杀伤力!只是你也不能忽视这种操作的缺点。那就是单手的时候你大部分时间只能使用三个手指进行游戏,某些复杂的音符成群出现的时候很容易失误,尤其当4个方向同时按的时候会异常别扭。想耍酷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种单手操作模式哦!相对而言双手操作就显得简单很多,但却将4个方向分割成两部分。其实这个时候根本不用考虑这4个是不是方向了。因为对你的操作丝毫没有任何影响。对于新手来说,这个操作模式更受欢迎。

  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管他酷不酷,难不难,哪一种操作最适合自己,上完几堂新手训练课就知道!

 

第二课 基本指法训练营

  选择好操作模式,下面即将进入实战。第二课里,你将会面对《超级舞者》中最简单的单个出现的音符。当画面上某个方向上出现音符,你就要绷紧你的神经,竖起你的耳朵。听清楚歌曲的节奏,当音符和最上方的方向符号重合的那一瞬间,按下键盘上相应的按键,这就完成了一次操作。在美女导师解说的同时,画面右方的黑板上也会出现同样的操作提示,如果你没有及时反应过来,偷偷看看旁边的黑板也可以轻松应付哦!是不是非常简单?《超级舞者》的魅力就在于此——“易于上手”。下一句是什么来着?没错——“难于精通”!接下来你将会进入更高级的课程训练,准备好了吗?一同体验《超级舞者》的变化无穷吧!

第三课 双键指法训练营

  双键是《超级舞者》里面经常出现的音符种类,也是向高难度进发的第一步。顾名思义,双键就是需要同时按下两个按键才算完成。对于双手指法来说当然不算困难,只需要熟悉每个音符在键盘上对应的按键位置,待音符落到相应的位置上按下即可;然而对于单手指法来说并不简单,甚至需要几个手指在键盘上不断变换位置——不过这也是吸引旁人目光的不错方法哦!几次练习熟悉过后,让你的手指在小小的键盘上来回舞动,那种激动和满足感绝对不可言喻。跟前面那课类似,旁边的小黑板也会同时出现提示,让你学得轻松自如。

第四课 长键指法训练营 

  掌握了双键,你也算是已经摸着了成为“超级舞者”的门路了。接下来第三课的内容也非常重要,不要开小差哦!美女导师将在这一课里向你展示在《超级舞者》中很常见,而且难度也不小的另外一类音符——长键。之所以说长键特别,是因为这个音符包括了两部分,当长条出现的时候,你必须按照平时的方法按中它的头部并且按住不放,直到它的尾部随音乐消失在最上端的判定位置时你才能松开你的手。当几个长键同时出现或者长键的中间夹杂着其他类型音符的时候,你就多加小心注意了。

 

第五课 完整歌曲训练营

  不知不觉已经经历了四堂新手课程,相信这个时候你也已经对《超级舞者》的游戏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接下来就到了新手考核阶段了哦!快快整理心情,鼓起勇气接受美女导师的考试吧!在这一课里,你将会面临一首完整的歌曲,包含了前面几堂课里面学到的所有内容。顺利完成这首歌曲后,你的新手课程也将宣告毕业,你也可以换上自己的个性舞衣,去参加属于你的夏日派对了!

  新手课堂里面虽然可以学到《超级舞者》的基本游戏方法,然而在变化无穷的舞蹈世界里,你将会面对更多的任务和挑战,想在夏日派对中成为真正的舞王舞后,下面的任务列表你不得不看!升级,奖励,道具,想完成这些挑战人物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超级舞者》4.5,你准备好了吗?

任务内容

任务奖励

顺利完成一局游戏

升级到2级

获得500G币

顺利完成一首3级的歌曲,并且完成50combo以上既可过关

升级到4级

获得800G币

在组队模式下顺利完成一首歌曲,并且完成50combo以上既可过关

升级到6级

获得小喇叭5个

顺利完成一次情侣模式,并且成功添加一位好友

升级到8级

获得雷达5个

小屋橱柜中拥有4件物品,即可过关

升级到10级

获得1000G

顺利完成一首5级的歌曲,并且完成100combo以上既可过关

升级到12级

获得大喇叭5个

顺利完成一次PK模式,并且获得胜利既可过关

升级到14级

获得1200G

顺利完成一局倾斜模式,并且命中率达到80%既可过关

升级到16级

获得昵称底版一个

顺利完成一首6级的歌曲,并且完成100Combo以上既可以过关

升级到18级

获得1400G币

顺利完成一首7级的歌曲,并且notes的Miss数不超过20个

升级到20级

获得大喇叭5个

顺利完成一首3级的反箭模式,并且完成50combo以上既可以过关

升级到23级

获得标准体形药水一瓶

顺利完成一首8级的歌曲,并且完成200Combo以上既可以过关

升级到25级

获得3小时双倍经验卡

顺利完成一首5级歌曲,并且使用4倍速既可以完成任务

升级到30级

获得黝黑肤色药水一瓶

顺利完成一首6级歌曲,并且使用4倍速既可以完成任务

升级到35级

获得个人信息底板一个

顺利完成一首7级歌曲,并且使用1倍速既可以完成任务

升级到40级

获得1800G币

顺利完成一首6级歌曲,并且Notes的Miss数不超过3个

升级到42级

获得红色铅笔5支

顺利完成一首7级歌曲,并且命中率达到98%既可以完成任务.

升级到45级

获得告白横幅一个

顺利完成一首8级歌曲,其中Perfect率达到90%既可以完成任务

升级到50级

获得2000G币

顺利完成一首9级歌曲,并且Perfect率达到90%既可以完成任务

升级到55级

获得结婚请帖1张

顺利完成一首10级歌曲,并且完成400combo既可以完成任务

升级到60级

获得3000G币

顺利完成一首11级歌曲,并且完成600combo既可以完成任务

升级到65级

获得小喇叭10个

顺利完成一首11级歌曲,并且使用5倍速既可以完成任务

升级到70级

获得4000G币

顺利完成一首12级歌曲,并且使用5倍速既可以完成任务

升级到75级

获得雷达10个

顺利完成一首9级歌曲,使用6倍速,并且notes全连

升级到80级

获得5000G币

顺利完成一首10级歌曲,使用6倍速,并且notes全连

升级到85级

获得大喇叭10个

顺利完成一首11级歌曲,使用6倍速,并且notes全连

升级到90级

获得6000G币

顺利完成一首12级歌曲,使用6倍速,并且notes全连

升级到95级

获得胖胖药水1瓶

顺利完成一首13级歌曲,使用6倍速,并且notes全连

升级到99级

获得7000G币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