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家族随意建

新浪游戏 2006-08-03 15:12

《超级舞者》 4.5个性家族随意建 找寻同玩新乐趣

文/TT

  任何一个网络游戏都少不了一批为之疯狂的痴迷玩家,任何一个网络游戏都少不了志趣相投,目标一致的玩家团体。“家族”——我们赋予他们这样一个名字。用他们的勇气和力量去捍卫属于他们的尊严,用他们的斗志和实力去赢取属于他们的一份荣耀。《超级舞者》同样让他们拥有了表现自己的舞台,也同样给了他们展现团体凝聚力的空间。《超级舞者》4.5新版,全新改版游戏内容,将添加家族系统,并支持一系列丰富刺激的家族功能,让你们的名字实实在在的扬威于整个超舞世界。

创建家族

  在增加了家族内容的新版本忠,超级社区内也同步增加了家族地盘。在社区中点击对应按钮就可以进入这个杀气腾腾的家族集中营。在画面的左侧你会发现“家族首页”,“我的家族”,“家族介绍”,“创建家族”,“家族排名”几个选项。如果你有志成为新家族的领头羊,而且相信自己的实力和领导能力,就可以完成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业——创建属于你的家族。但是不能忽略的是,想创建一个新的家族,你必须在游戏中达到25级,并且需要花费一笔“游戏币”作为手续费,当然这也是家族实力和财力的象征。

  在接下来出现的家族申请页面中,你只需要填写好“家族名称,家族口号,家族简介,家族徽章”等内容就可以成功申请家族。从此你的家族就可以在《超级舞者》中真正拥有一个名副其实的名号,可以开始你们的争霸之旅了!

 

加入家族

  如果你自愧没有能力承担这个重要的责任,又不甘心孤身一人,希望在空虚无聊的时候能有一帮朋友陪你分忧,希望被鄙视的时候能有一帮战友帮你解围。这个时候你就只能寻找一个值得寄托的家族,成为他们的一员了。《超级舞者》4.5新版的家族系统严密非常,并不是每一位玩家都能随意成为某个家族的成员,想混水摸鱼?绝不容易!

  同样在社区中进入家族集中营。在家族简介中查找你心仪的家族。(听起来怎么有点象找结婚对象-_-b)其实对于更多的玩家来说,他们在游戏中都或多或少对一些家族的成员有过交手的经验,心里也对若干家族的水平有个底。选择好想加入的家族后,看见画面由上角的“加入”家族按钮吗?点击这个申请加入家族的按钮后,就可以向该家族发出加入申请,等族长的审核通过后,你就能正式成为该家族的一员,而自己的昵称旁边则会显示该家族的族徽。经过一番周折终于能找到自己的组织,不也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么?

 

家族功能

功能一:家族频道

  《超级舞者》4.5新版本的家族系统添加了非常完善的功能,其中最为人性化的当数“家族频道”功能。成功创建家族后,家族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家族的聊天频道,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更轻松的和本家族的所有在线成员获得联系。从此再也不用怕孤单寂寥,再也不用担心孤军作战了!而家族频道也让族长能对家族进行更方便和有效的管理。只需要轻松一点,“邮件群发系统”就可以立刻对家族的所有成员发出公告。除此之外还有多达24种族徽图案供你选择,个性你的家族,你当然不会错过!相信有如此健全的家族功能,《超级舞者》的所有热心青年和野心家们都已经蠢蠢欲动要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打造自己的基业了吧?夏日派对开场在即,各家族赶紧整队准备也是刻不容缓哦!

功能二:家族人气榜

  创建了一个家族后,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家族让更多的玩家知道,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家族能在《超级舞者》的世界里更有威望?创意十足的4.5新版本早已想你所想。新版本的家族系统中将会对两个参数进行排名。第一个就是“家族人气排行榜”。这个排名仅依据家族的人数进行,与其他因素完全无关。家族的人数越多,排名就越高。但是只有排在前50名的家族才有资格上榜,在家族集中营中显示。此榜每周更新一次。想提升自己家族的人气?多做宣传,广收族人方为上策。

功能三:家族威望榜

  另外一个排行榜则不光看人数,这个“家族威望排行榜”将根据家族的威望进行排名,也是仅有前50名的家族才有资格上榜,同样每周更新一次。要在这个排行榜上夺得名次,绝对和家族的整体实力有莫大的关系。怎样才能提升“家族威望值”?这就不得不提《超级舞者》新版专为家族而设的“家族战争系统”了!

 

家族战争系统

  4.5新版的夏日派对上,专为不同家族提供了同场竞技的舞台。超舞的世界里,我的地盘我做主。这是家族与家族间赌上自己荣誉的战争,这是一场捍卫自己家族地位的战争。

  3vs3或者2vs2组队模式下,当组队双方都为同一家族时,即可触发“家族战争”,同时游戏开始后画面上将出现“家族荣誉战”的超大提示。把握机会,屏住呼吸,一场大战即将拉开序幕,关系到家族的荣誉,大家都绝不能放松!获胜的一方将可为家族获得一定数量的威望值,直接为家族威望排行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说不定你的一次超酷的胜利,可以成为家族排名的关键哦!出发吧!向其他家族提出挑战!让对手知道,你才是这里的老大!

  夏日派对,家族竞技火爆再续。全新《超级舞者》4.5新版,个性家族随意打造,让你找寻同玩新乐趣,让你和你的家族共同进退!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