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道具表情

新浪游戏 2006-08-03 14:53

新概念道具表情 异国服饰 闪亮你眼睛

文/我就喜欢

 

  这个8月,夏日热浪持续不断,夏日派对跳个不停,《超级舞者》超级大变身!新界面,新社区,新系统,还有什么更让所有超级舞者高兴的变化出现?《超级舞者》4.5全新版本,把你带到清爽宜人的爱琴海畔,椰林树影,碧海银沙,让你清凉一夏!此外更准备了超有创意的新概念卡片道具,超卡瓦伊的表情图标,超级时尚的异国服饰,让你眼花缭乱,叫你爱不释手!

搞笑表情双管齐下

  《超级舞者》新版本的游戏界面大变身,里里外外都是全新的感觉。而游戏等待房间是新版中变化最大的部分。这个派对绝对个性,绝对豪华。新版本完全抛弃了以前的房间设定,把玩家的自由度放大到极限。房间内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在等待途中自由走动,还能用最简单的快捷键做出大笑,衰,鬼脸等等各种极其搞笑的表情。看见可爱的MM走过来,你当然要走到她跟前露出你绅士般的笑脸,说不定她还会接受你的邀请,和你成为一对搭档,舞一曲爱意浓浓的歌哦!

  单靠可爱的表情图标肯定不够,作为一位时尚的舞者,你当然要把自己装扮得更加另类更加有型。新版本同样也给了你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你看,各种超酷的表情涂鸦供你选择,管你狂野还是高贵,只要喜欢,想变就变。注意到了吗?新版本房间内最上方还有一排位置,将出现每位玩家的排列位置和大头照片。想吸引更多在场玩家的注意吗?脸部表情,可爱表情缺一不可,双管齐下才是硬道理!

 

新概念卡片道具功能齐全

  新版本新系统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也让《超级舞者》的比舞有了更多的悬念和意义。同时也出现了超有创意的各种全新卡片道具。新版本添加的游戏道具功能主要侧重于房间的主导权,婚礼生日新意卡,以及家族相关道具。你是否时常郁闷于你的房间名字不够突出,朋友无法快速找到,也不能吸引更多的朋友进入?新版新道具就能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变色,忽闪,滚动……没有想过吧?房间的招牌也可以有这么多花样。

  此外新版本还准备了全新的家族系统,想约上更多的朋友成为你的家族成员并肩作战?想吸引更多的高手成为你的战友一同披靡于无烟的战场上?那就不得不使用家族扩充卡增加自己家族的人口上限了。更多的新概念卡片道具,肯定能让你的《超级舞者》之旅更家精彩!

名称

图片

功能

忘情水

 

神秘的魔法药水,传说为魔女采集世间珍惜药草所致,喝下它你就可以忘却那段伤害你的情感,不到万不得以不可轻易尝试哦。

结婚房间卡

一种道具卡片,使用后可以把你的等待房间变成颇具气氛的婚礼殿堂哦

无敌房主卡

一种道具卡片,使用后可以使自己的开设的游戏房间置顶

注:卡片上可以设计超人符号并标有大写S字样(super)

幻影房主卡

一种道具卡片,使用后可以使自己开设的房间名称作动态忽隐忽现的特效

变色房主卡

一种道具卡片,使用后可以使自己开设的房间名称作动态换颜色的特效

动态房主卡

一种道具卡片,使用后可以使自己开设的房间名称作从左向右滚动的特效

生日贺卡

一种道具卡片,功能和结婚喜贴是一样的

隐身药水

一种药水,使用后可以躲避游戏中雷达的搜索

信纸

使用后可以改变改变短信的底纹,一共做5种样式

家族创建卡

一种卡片道具,拥有后可以创建家族

家族扩充卡

一种卡片道具,使用后可以扩充家族人数上线,一共有3种

中型家族卡:可以将家族人数扩充到30人

大型家族卡:可以将家族人数扩充到50人

超级家族卡:可以将家族人数扩充到100人

新版服装冲击你的视觉极限

  全新版本当然要给所有玩家截然不同的全新感觉。很显然,碧海蓝天的界面已经让人感受到了夏天难得的清爽惬意。那么这个季节的朋友们又该有什么出人意表的打扮?欧洲这个充满诱惑的国度,爱琴海畔这片充满诗情画意的荡漾碧波又会给我们带来何种创意和魅力十足的服饰选择?

  《超级舞者》4.5新版肯定不会让你失望。首先在服装效果的表现上,加入了三层透明效果,让游戏中的服装显得更加真实更有质感。不信?从下面新旧版本的人物服装对比图就可以发现,新版本的服装绝对无懈可击!


(新、老版本对比图)

  你再也不用担心寒酸的来到这个时尚的舞台,不用再埋怨那件黄色的汗衫和粉红的小背心无法施展你的吸引力。重新来到新版的舞台上,从头到脚你都是新的。把朴素的T恤都扔掉吧!新版将送给所有的玩家一套休闲的夏日新装。头巾直发,无袖小褂还有军色板裤,男生的初始服装尽显酷帅本色;马尾小辫,露脐上装还有迷人小短裤,女生的初始服装更吸引男生的目光。

  《超级舞者》新版上市,让你们成为爱琴海畔最亮丽的那道风景。悄悄告诉你们,新版本总共增加了300多件充满异国风情,时尚流行的各种漂亮服装,肯定会让你眼花缭乱!

新版男装好介绍:

魅力指数:★★★★★

  现在都流行“可爱的坏”。略长的紧身牛仔裤,无袖的紧身牛仔衫,显眼的黑色小褂,这一切似乎都无法掩盖男生的狂野和奔放。个性的护腕,宽松的皮带,还有故意弄歪的鸭舌帽,我就要歪着头告诉你,其实我是坏男生。可爱的憨憨的笑脸,这样的坏应该也算是一种个性美吧。如果在派对上遇上这样的男生,作为MM的你是不是也会忍不住多看几眼?

新版女装好介绍:

可爱指数:★★★★★

  难得海边一游,当然不能浪费了这可人的阳光。绝对的超短裙,绝对的小背心。MM总是毫不吝啬的展现着自己的完美体态,为了这个夏日派对,把舍不得剪去的一头长发盘起,不也是另一种清新的造型吗?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