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战场模式新手玩家必备知识盘点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03 08:57
开局不解释,各打各的,快速到5级,然后三个爆破兵集合,其他两个继续干扰敌人,不要让敌人干扰这三个爆破兵,这仨爆破兵需在一个塔前,等待己方小兵过来开塔(可以派个人掩护小兵过来。

来源:官方论坛

  1.己方全部爆破兵

  开局不解释,各打各的,快速到5级,然后三个爆破兵集合,其他两个继续干扰敌人,不要让敌人干扰这三个爆破兵,这仨爆破兵需在一个塔前,等待己方小 兵过来开塔(可以派个人掩护小兵过来,不让己方小兵受损,而减少开塔时间) 然后三个C4一起甩向塔(前期)C4威力不是很大,但三个C4足以炸掉一个塔的百分之八十血量,再补几枪,一个塔就KO了,以此类推,爆破兵推塔就是猛, 前提不受敌人干扰,到15级以后,三个爆破兵聚在一起破一个满血高级塔也差不多只是几秒钟的事情,当然到最后解决指挥中心,全体五个C4直接甩过去,瞬间 秒掉。

《穿越火线》战场模式新手玩家必备知识大盘点

  2.全部医疗兵

  医疗兵享有战场上打不死的小强之美称,如果全部都是医疗兵,那你遇见单个敌人大可不必紧张,当然遇到高玩例外。破塔时,一个医疗冲上去顶塔,其他医 疗一瓶一瓶的给他加血,千万别一起扔,那就煞笔了…之后一边拿枪打塔就OK,虽然不像爆破那样可以瞬秒一塔,不过可以保证解决一塔后各自血都是满的。

  3.全部重甲兵

  重甲看上去很鸡肋,发挥好了照样牛B,重甲兵抢火炮也好,抢士兵强化也好,完全可以五个人一起上,抢的速度飞快,基本上不留给对方抢占的机会,但 是,一听见有飞机的声音,立马按F,这样敌人的飞机也就无效了。破塔时,和上述医疗兵差不多,但是有小兵就最好让小兵顶着,毕竟重甲不会回血…

《穿越火线》战场模式新手玩家必备知识大盘点

  4.两个医疗兵三个爆破兵

  这是一个比较完美的组合,抢火炮时,一个爆破埋个C4,然后和一个医疗俩人一起抢占,看见敌人来抢,俩人的枪足以解决一个敌人,如果是一群人,那就 火拼吧,医疗负责加血,如果不幸医疗和爆破都死在炮台了,放心,还有C4和一颗雷子,大多数人遇到这种情况,解决站在炮台抢的敌人后,都会立马赶上去,于 是乎都被C4炸死了,这时其他队友就可以来抢了,放心吧敌人还没复活~抢占士兵强化装置同理,不解释。破塔时,爆破兵冲上去吧,然后医疗在后面加血就是, 旁边来个人守着,别让敌人干扰破塔。

  5.医疗爆破重甲火箭突击各一名

  这是堪称最完美的一组组合(前提是配合好,各尽其责)抢装置抢火炮交给重甲兵和医疗兵,破塔时,有小兵最好,无小兵的话,重甲冲上去顶,爆破在后面 补C4,补完C4继续拿枪打,医疗就看重甲没血的时候给他加血吧,反正后期重甲开F顶塔可顶8次,火箭和突击兵负责火力压制对方就行了,因为控制对方升级 的速度,也是一个技巧,因为对方等级上不来,对己方威胁就很小,是吧。

《穿越火线》战场模式新手玩家必备知识大盘点

  扔血清和扔手雷基本一样,不同点是,血清不能反弹,而且血清甩出去没落地之前是不会爆开的…只有碰到障碍物才扩散,扔血清想要扔的够远,和上述扔 C4差不多,助跑,跳跃,45度,有了这三点,完全可以在自己家榴弹炮的位置,把一瓶血清扔到中场,如果你技术够好,完全可以在自己家把血清扔到炮台或者 士兵装置那里去,假如你刚复活,队友们正在抢资源,你可以从家里远距离甩过去一瓶血清。(这种方法我只成功了一两回,因为距离太远,加上士兵装置那个屋子 上面房檐特多,很多次我丢过去的血清就扔到那里碰上了。)

  6.冷门突击兵

  突击兵目前比较冷门,但是我还是说说如何发挥他最大的威力吧,遇到敌人首先换个子弹,这样可以加攻击力,再开F就行,在此推荐几把突击兵适合用的 枪,9A-91(换弹就在一瞬间),火麒麟(换弹也很快,且AK系枪械在战场很吃香),AK-S或者M4-S或者隐袭(S系列的枪在换弹速度上都有提 高,AK-S是你买不起火麒麟之外AK枪械首选,如果喜欢M4的,就用M4家族换弹最快的枪吧)总之做突击兵要经常换弹,随时保持自己加攻击力的被动技能 开启。7.善用小地图,小地图上可以显示敌人位置,是偷菊花,偷袭之利器也~还可以在地图上打标记让队友看到,具体操作是,按下键盘上的“~”键呼出战术 地图,然后直接用鼠标在地图上打点就成,队友就会看到小地图有个红色光圈在某个地点闪动。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