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辅助王者”——医疗兵的强化和用法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16 14:11
医疗兵还是以辅助为中心,来达到己方玩家战场战术目标的,毕竟纯粹的冲锋药兵还是比较少见,还是得跟己方玩家配合好,做一个出色的辅助,楼主用完医疗兵,一般情况下,己方玩家都会夸自己班的医疗很给力喔。

  医疗兵,众所周知,普遍大众定位的辅助性兵种,大手除外,普通房,会玩的加10医疗是冲锋型兵种,高压房里面,医疗兵一般处于中间,需要是时不 时吸引地方C4技能,然后趁敌方技能冷却期间,己方高伤害兵种打击敌方玩家,然后给己方玩家加血,楼主曾经高压碰见过一个大手医疗,把我们几个C4摆弄得 不行,级别低的医疗在高压房里不要用,+10高宝石的,+10高宝石C4碰见也只能炸掉一半血,级别低的,容易被C4秒掉,普通房如果打的时间长了,医疗 兵的缺点就很明显了,这时候转为地图中后方等待给队友加血,不要冲了,我打过很多次,发现医疗兵到后期打人起不到效果,就算毒到敌方,敌方玩家血量也少得 可怜,由于医疗兵的辅助功能,升级比较慢,平常也很少有机会专门补小兵,后期非常容易被敌方高爆发性高伤害兵种秒掉。

   总体策略就是自己满血时,要敢于前冲吸引对方一次技能,然后迅速撤离,不要被两次技能炸到,给队友加血的时候,注意雷达,不要被敌方玩家发现,一般建议 在后方加血,不容易出现在敌方雷达视野里,也能较大程度躲开敌方技能的伤害,加血的原则性:有的时候,自己用的医疗,碰见好几个队友少血了,该给哪个队友 加血?

  有时候,队友跑的满地图都是,你得满地图找他们加血,他们有时候还埋怨你怎么不在前线加血,总体技巧就是,给自己队里主力加 血,C4,重甲,盾牌之类的,根据战场当时的情况,如果是将要争夺装置,优先给己方盾牌兵满血,如果是准备推塔,就优先重甲满血,偷高级塔时,阶梯形的去 偷,先是重甲,医疗,C4,你跟在重甲后面,等待敌方倾泻技能到重甲身上,然后仍药瓶到敌方高级防御塔下,不要一块去偷,间隔一个技能伤害的距离。

  首先,选中想要强化的兵种卡,然后再选择另外一种兵种卡强化这个时候,第一次强化很少就直接出现强化掉级现象,一般是前几次显示强化失败,然后继续强化的时候,强化掉级的概率非常大。

   技巧:强化等级上5之后,每当强化提示强化失败的时候,下次选取强化兵种卡的材料就不要用该型兵种卡了,举个例子就是比如你用爆破兵卡片强化等级+5的 火箭兵,这一次显示强化失败,然后继续强化的时候就不要再用爆破兵卡片强化火箭兵了,换另外一种卡片材料强化,只要一提示强化失败,就选取另一种卡片材料 强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降低卡片等级降级的概率,很有效,当然前提是有很多备用卡片。)

  如果显示强化成功,这样继续用该型卡片材料继 续强化,然后根据技巧,依此类推。这是我总结出来的经验,所有的卡片都可以不用稳定剂慢慢强化到+8。楼主的所有+8都是这样强化的。还有一些别的玩家说 是强化兵种卡的时候不要镶嵌宝石之类的可以提高强化成功概率,楼主觉得不太可信,没有试过,大家可以试试。

   医疗兵的运用已经说过大部分了,这一点收尾,然后就是关于来装置时,该如何加药,首先,你要想替别人加血,得保护好自己,只要有你在,己方玩家心里就会 舒坦,就敢于前冲探点,因为后方你这个超级大奶妈,装置时,不要舍不得给自己加血,只要你血量不满,就首先给自己加满,因为医疗的脆皮姓,不是满血得很容 易被秒掉,一般不建议超远程仍血瓶,血瓶往往不好掌握,容易扔得过高,太飘,扔得不好,得不偿失。

  总之,医疗兵还是以辅助为中心,来达到己方玩家战场战术目标的,毕竟纯粹的冲锋药兵还是比较少见,还是得跟己方玩家配合好,做一个出色的辅助,楼主用完医疗兵,一般情况下,己方玩家都会夸自己班的医疗很给力喔。(嘿嘿,也就是说楼主自己),大家加油!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