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新版本 邪龙传说携全新BOSS来袭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01 09:15

  《穿越火线》(简称:CF)全新版本“邪龙传说”将携新BOSS“邪皇龙甲兽”向玩家发起新的挑战。更有大批量新枪械及新道具上线,将在新战役中为玩家给力助战。

 

《穿越火线》新版本邪龙传说携全新BOSS来袭

CF新版本“邪龙传说”宣传海报

  【新地图再掀热战】

  CF雷霆塔地图突破了传统挑战模式的恐怖气息,以有趣的排序玩法深受玩家喜爱。在最新版本中,雷霆塔地图将在原有地图上再加难度,玩法升级,奖励增 加,令挑战变得趣味无穷。雷霆塔中的最新BOSS“邪皇龙甲兽”是龙形生化兵器,是潜伏者用来控制其他生化兵器的终极武器。与此同时,“邪皇龙甲兽”可以 控制其他生化兵器发动攻击,其本体能喷射带有剧毒的龙息。在与“邪皇龙甲兽”战斗的过程中,还要注意躲避其齿轮般的身体,一不小心就会被绞成碎片。“邪皇 龙甲兽”的出现,将让雷霆塔这张地图充满趣味。

《穿越火线》新版本邪龙传说携全新BOSS来袭

挑战新BOSS“邪皇龙甲兽”

  除了雷霆塔将推新玩法外,CF经典暗影模式也将再推新地图“冷却室”。“冷却室”这张地图非常开阔,掩体较少,双方正面交火的机会大幅增加。在双方交火的同时,佣兵们还要堤防影舞者从2楼从天而降,利用好地图中的扫描仪将是佣兵们胜利的关键。

《穿越火线》新版本邪龙传说携全新BOSS来袭

新地图“冷却室”

  【新武器给力助战】

  500锯子式散弹枪——像手持电锯一样的特别散弹枪,射击时的后坐力更小,弹道更加密集。

  Vepr——乌克兰研制的全新步枪,在AK-74的基础上,去掉了沉重的枪托,武器的机动性更强,更加适合快节奏的作战。

  RPK-嗜血——RPK的改良版,增加了载弹量和血色的涂装,战斗能力大大提高。

  熔岩军用指虎——在军用指虎的基础上,使用了熔岩涂装,外观更加耀眼,让使用者在战场上更为拉风。

《穿越火线》新版本邪龙传说携全新BOSS来袭

CF新版本推出的新武器一览

  【新道具引领风尚】

  除了新武器之外,还推出了一系列挑战道具,为每一位击败BOSS的玩家准备了丰厚奖励。玩家挑战分数达到一定时,可以获得龙甲兽套装奖励,包括头 盔、护镜、背包、水壶、腰包、肩部装饰包在内的道具,以新奇的造型将在玩家中掀起新一轮的时尚风潮。当玩家击败五次“邪皇龙甲兽”,可以开启一个BOSS 箱,金魔套装将出现在其中,尊贵的金魔涂装将成为战场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穿越火线》新版本邪龙传说携全新BOSS来袭

挑战模式金魔套装

《穿越火线》新版本邪龙传说携全新BOSS来袭

挑战模式龙甲兽套装

  CF新版本“邪龙传说”携新BOSS向玩家发起新的挑战,火热战场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视频欣赏 个人完美狙击表演 2014-03-24 12:43:08
          穿越火线精美壁纸 《集结密令Ⅱ》集锦 2014-03-24 12:27:38
          穿越火线3月新版本武器 500锯式散弹枪 2014-03-24 10:45:32
          穿越火线CF视频 经典搞笑《劫道》 2014-03-21 09:46:08
          穿越火线周边设计Vincentcai作品欣赏 2014-03-21 09:28: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