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就是精华 老鸟爆破心得第二弹分享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7 09:09

  1. 扔手雷不要对准人扔,要让别人踩到你的雷,具体炸不炸的中还是要看你的意识。

  2. 当几个人围着你时,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枪,不要走到两个人可以同时打你的地方,要会利用地形。

  3. 切手枪永远比任何枪换子弹要快,而且沙鹰的威力比机枪大很多。

  4. 很多人假拆包都是站在原地,这样很容易死。假拆的正确方法是,拆一下压着脚步走,然后换位置等敌人出现。

  5. 下包时间有钳子是3秒,没钳子是5秒。爆炸时间是40秒,但这40秒钟实际你的时间是36秒钟,因为你拆包还要时间。

  6. 玩CF也要细心搜每一个点位,太急没什么用。

  7. 打战服时看队友的雷达配合。比如黑色城镇回防B区,你是最后一个回防的,就要断中路。

  8. 鬼跳的最后一步是有脚步的,但有一个没脚步的方法,就是落地的时候按蹲不放1秒。

  9. 大炮不仅只是有穿人优势和威力优势,还有子弹射击快,就是说你拿大炮和AWM同时开枪,大炮先比AWM打中人。

  10. 穿箱的时候留一点子弹,看会不会冒出来。

  11. 打完人切枪是个坏习惯哦。

  12. 潜伏方1vN的残局,唯一有救的是自己有包在身。然后先灭掉几个而不是下包,但一般来说下包就赢了一半。

  13. 鼠标垫不用刻意去买特大号的鼠标垫,那么大你也用不着。

  14. 尽量阴在一个很多阴点的地方,原因你懂的。

  15. 在遭遇战时打水枪,双方都有掩体,先引对方开枪再闪出去,你会占很大优势。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视频欣赏 个人完美狙击表演 2014-03-24 12:43:08
          穿越火线精美壁纸 《集结密令Ⅱ》集锦 2014-03-24 12:27:38
          穿越火线3月新版本武器 500锯式散弹枪 2014-03-24 10:45:32
          穿越火线CF视频 经典搞笑《劫道》 2014-03-21 09:46:08
          穿越火线周边设计Vincentcai作品欣赏 2014-03-21 09:28: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