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需培养意识和身法 实战中击杀敌人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4 10:40

  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在实战中击杀敌人和常规武器的使用方法。最主要的是可以让你在今后的实战中有比较清晰的思路。

  第一课:步伐与移动

  击杀:

  1.T-CT由A门正对狙击手直线跑出;击中比率95%-100%

  2.T-CT斜向直线跑出,狙击镜放在固定位置,等候目标;击中比率80-95%

  3.T-CT由A门平移跑出;狙击镜头随之摆动;击中比率50%-80%

  4.T-CT由A门平移跳出;狙击镜头随之摆动;击中比率10-20%

  知识点:

  面对敌方的直线跑动,给对方足够的瞄准时间,一枪击毙的机率极高;斜向对方的直线跑动,依然存在极大的危险,对方只要准确判断你的跑动路线,也可以做到定点射击;带平移的不规则跑动增大了路线的不规律性,使对方不能判断你下一步的位置而轻易击中。

  练习:

  具体操作是,左平移迅速切换右平移,不时左右颤动,绝不允许一直进行左-右-左-右-左-右这种规则性非常强的运动,因为此种运动容易给对方轻易推断出你的下一步位置,而预先将枪口瞄准,等你撞上枪口,造成的杀伤。

  实用打法:

  面对或可能面对敌人前进或后退时,必须配合使用A(左平移)键、D(右平移)键;转弯时,准星保持水平移动,即:左转弯时,按W(前进)键+D(右平移)键,同时鼠标平滑地向左转向;右转弯,相反。

  综合知识点:

  A.意识培养:玩家在奔跑时会发出很响的脚步声,从音箱或耳机中可以判断对方的位置。训练自己的视觉意识的同时,必须培养这种听觉意识。

  B.意识培养:必须能准确判断脚踩在不同材质上的不同声音,才能判断敌人位置。例如楼梯-铁板-跳的声音,由声音直接找到敌人位置。

  C.实用打法:静音行走有两种方式:按住SHIFT键,任何行动均为静音的;按住CTRL键,可达到同样效果。

  D.实用打法:由于静音行走在速度上不如跑动行走,所以,学员应该在危险点、隐匿点酌情使用该方式,其他路段不需要;在“1对多”或尚未明确敌人位置时,此技能尤为重要。

  本章总结:

  避免被简单爆头:学会平移行动,无规则跑动。

  避免被突袭:抢先瞄准危险点技术。

  避免被听声辨位:学会静音行走。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美女玩家精美cosplay 2014-01-14 18:32:19
          《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 Gate公司现场图 2014-01-14 14:48:57
          穿越火线原画壁纸 CF精美壁纸分享下载 2014-01-14 14:25:15
          绝对性感 张馨予性感代言《穿越火线》 2014-01-10 15:42:30
          《穿越火线》爆乳僵尸护士COSPLAY自拍版 2014-01-10 15:03: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