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生化高手攻略 生化金字塔之僵尸打法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4 10:32

  仓库,这里比较麻烦,但有些笨蛋有时出笼子捡箱或堵在门口打,这个就是猎物,马上集体冲 锋,最好先断了他的后路(就是不让他回仓库),再围攻。另外还有个办法,就是大家先集体补血,然后,让血最多的一个堵住入口,随他打,千万不要退出去,接 着其他一些中小JS,马上趁机狂冲,逮到空子跳进去,一通乱抓,这时血最多的JS仍然需要堵在入口,防止佣兵逃脱。

  长廊,分两批冲,一批前一批后。前面的必须要血多,最好一起冲,上去后听枪声分辨那是什么枪。如果是AK之类的30子弹的,死冲,不要让他打下 去(可以靠在上面的那个墙上);如果是M60之类的,就左右晃,时不时蹦起来抓,当然如果血够多死冲也没问题。后面的搭梯就行了,需要三个JS。

  高桥,仍然分2批冲,一批左一批右(这里的左右是指在桥下看的角度)。左边分成2部分,大部分血多的死冲,一两个JS从矮长桥那里偷袭。右边死 冲就行了,上了方台后尽量乱晃,不让佣兵打下去,死冲。有疯狂宝贝的话通过矮长桥先到半圆台再到高桥,此过程需隐身(佣兵笨的话不隐身也没问题)。

  半圆台,分两批冲,进攻方法基本和高桥一致,到了孤立柱子的方台时左右晃再跳过去。有时对方火力太猛,可以先跳到半圆台两边极窄的部分,再趁机偷袭。有疯狂宝贝的话直接从中间上去。

  顶点,整个过程一起冲,到了箱子底下搭梯、超级跳一起上,如果有些佣兵站在箱子边上,直接绕着箱子底下助跑跳,一抓完事,有疯狂宝贝就更省事, 隐身后直接蹦上去OK。如果有加特林封锁,不要堵在阶梯那里冲,最好能分成三部分,一部分从阶梯底部狂冲(血要多),一部分从阶梯中部的旁边溜上去(不要 告诉我你不知道怎么到那里去)。如果团队精神够,甚至可以在阶梯中部旁边搭梯直接到达跳箱子那里(这种情况很少,我只遇到过3次)。如果有救世主狂扔榴 弹,让一小部分血多的JS狂冲,耗了他3发榴弹,大部队再集体冲锋。这样救世主基本就废了。

  遇到有些佣兵守广场柱子或指挥室内部大洞时,集体冲锋,不用管那么多,直接围攻就行了。

  下来是我逃跑的一个方法。

  如果你被僵尸大军追击,最好跑到顶点那里,拿着枪对着前面最近的几位先打退一会儿,随即换手枪向后跑上阶梯后继续后退,直到摔下去(一般损20 左右血)。再继续打退一些僵尸,换手枪围着这里兜一圈,再跑上去再摔下来。如此反复,运气好的话可以坚持到结束。如果怕摔死,可以在摔得差不多时,一阵猛 射扫退僵尸后,用手雷来个英勇就义。当然,在后退过程中还有兜圈时,千万不要忘了随时防住前面的僵尸,不然还没跑上去,僵尸就已经到你面前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美女玩家精美cosplay 2014-01-14 18:32:19
          《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 Gate公司现场图 2014-01-14 14:48:57
          穿越火线原画壁纸 CF精美壁纸分享下载 2014-01-14 14:25:15
          绝对性感 张馨予性感代言《穿越火线》 2014-01-10 15:42:30
          《穿越火线》爆乳僵尸护士COSPLAY自拍版 2014-01-10 15:03: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