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最新挑战模式毁灭都市单挑BOSS教程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1 09:12

  最新出了毁灭都市这张图其实个人感觉还是比天诛简单的。

  前几关我就不用说了,关键是后边的特殊关卡,限时刷飞龙和跳舞少女那一关,千万不能让飞龙乱跑了,三四个人拖住飞龙,剩下一个人打小孩,基本上还剩十秒的时候通关。

  打电棍巨人时候,他跑得比你快,不用担心,近身时候一个回旋踢,拉出距离,很好打,五个人一人打一两个,不要被围起来。

  再后来的爆破波,集体打最前边一个,跟随他的运动步伐,选适当的距离,个人感觉顺着马路牙子横向走动大很好打,前边一个爆炸后会下后边一个百分之四十的血,注意距离不要太紧。

  20关有一个小boss,移动速度比你慢,出来先引怪,后退着打,其他人清小怪,不要被围,小boss攻击还是很强的,就算被围,小怪是迅捷虫王,血厚,没关系,我们有回旋踢。

  引怪如导弹圈那一关,引怪谁最先打怪怪就跟谁跑,由于都是迅捷虫王,血比一般的爬虫厚,多引几个,还是后退打,,进圈后围着圈转,会伤害更多的虫王,还是不要被围。

  好了,我们来讲boss战,就是那个官网上说比我27个人叠起来还高的那玩意,ps:本人一米八出头。

  boss有四种攻击模式
  第一:召迅捷虫王
  第二:叹吐,我觉得这个比较麻烦
  第三,狙击激光
  第四:扔卡车

  第一个,召虫王,boss一开始会召三四遍虫王。
  虫王血厚已经都知道了,还是后退打,两个人打boss,三个人引小怪清小怪,另外两个打boss,boss打哪下血都一样(是他血太厚的原因吗,看不出来,我感觉是打哪都一样)。

  第二,叹吐,这个我认为是boss最麻烦的技能。
   贪图是有规律的,我们的地图是一个圆形场地,四周是马路,中见是广场,boss叹吐时,会先沿着马路叹吐两周,慢慢地将叹吐光线推到弹药补充点,这时候 有规律的躲避就不会有问题,马路外围多出来的一部分,我们暂且称为停车场,叹吐一般都是从停车场开始的,当boss的叹吐光线离开那时,人跑到那里靠边站 是不会下血的,当boss叹吐完会有八九秒的停顿,不会触发技能,这时候,滑行补充弹药随你便,ps:叹吐时boss的头是冲着你的,你懂得。

  第三,激光线
  激光线有三四秒的预瞄时间,这时候光线会一直跟着你,光线发出时,我试过向前后左右四个方向跑,只有向后跑是不下血的。

  第四个,卡车
  这个很多人是头疼,其实卡车时可以在空中打爆的,即使打不爆,注意躲避就行了,地图的四个角是不会被卡车达到的,但是boss一扔卡车总不能马上跑吧,估计还没到就被砸到了,这时候,我们要举枪向天,笑对卡车。

  再就是,超级武器,那个空中支援和炸弹我们不说了,就是加特林和激光,个人感觉激光好用,加特林子弹没用完限制时间就到了,激光枪不会,注意,拿到特殊武器时尽快把怪清完,特殊武器会在下一拐派上用场,还有,不要抢,几个人轮着用,谁都喜欢好东西。

  boss半血以后,自己打就一点没有问题了,他不会再召虫王,其他几个技能躲避好的话一点问题没有,这样,水晶箱不会有问题的,几个人轮流杀boss,轮流拿水晶。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谢霆锋代言 《穿越火线CF》宣传片 2014-03-13 12:15:08
          穿越火线搞笑漫画 地球是圆的 2014-03-13 11:02:47
          穿越火线高玩为你带来AR-15评测结果 2014-03-13 10:50:13
          穿越火线活动 开学版新手冲击计划上线 2014-03-12 15:05:21
          穿越火线城市精英赛 微星GAMING助力 2014-03-12 14:58:21
          穿越火线玩家心情 会员没什么大不了的 2014-03-12 14:54: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