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模式隐匿之地教你杀出重围做兄弟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05 12:35

  CF是什么?Cross Fire,中文意思就是“穿越火线”的意思。这四个字包含了CF的游戏精髓和主旨所在,兄弟们就是要并肩作战,冒着枪林弹雨一起杀出重围,突破敌人的防 线。因此,CF于2010年1月5日发布了“火线突围”版本,当时可所谓是全国的CFer沸腾的一年,大家都来一起突围攻破铁门,享受着铁门瞬间崩塌的乐 趣,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突围的高潮。如此好玩的一个模式到现在玩的人已经寥寥无几,真是令人遗憾,这也和后续没有继续推出突围新地图和新玩法有关吧。那么今 天我将给大家详细介绍突围的一张经典地图:隐匿之地,希望新老玩家都来重温一下这张地图的魅力,享受驰骋突围战场的乐趣!

  下面给大家介绍双方的战术,最大化的突围和防突围:

 

  潜伏者篇:

  (一)作为潜伏者,也就是决定突围人数的一方,尽可能多的突围离胜利也就进一步,那么怎么尽可能多地突围出去呢,首先从装备看,3个背包已经足够使用了,每个背包都配一个烟雾弹,一号背包配备步枪,二号背包配备冲锋枪,三号背包配备机关枪。

  (二)从潜伏者基地出来有三条路可走,我认为走中间的主道比较好,下面分两种情况:

   1.直接往中大门丢烟雾弹,换出冲锋枪或者机关枪(子弹要尽可能多),狂扫中大门,注意不要紧贴大门,否则会被保卫者打死,配合队友将中大门一举攻破。

   2.想走捷径的话可以从这个箱子处直接跳进窗户里面,然后绕到中大门的窗户跳出突围,这是个窍门,很多保卫者也许都不会注意这里,他们一般会收两边的窗户和二楼窗户。

  (三)封烟,无论第一次是突围成功还是被敌人打死,复活后依然要拿起烟雾弹,分别封住左右两边二楼的狙击位置,以防刚出家就被狙击打死,然后把剩下的烟雾丢到中大门的窗里,那里是敌人火力集中的地方,**出口的狙击枪,就这样,一起往中门窗口丢烟雾,打乱敌人的防线。

  (四)这时候应该是你突围最佳时期,紧贴战壕冲到中门,不要再着急地找敌人乱打,拿出近身武器直冲中大门,跳出窗户,这时候你要凭借自己的感觉,在烟雾中找到出口楼梯的斜坡,在斜坡处直接跳上完成突围,敌人根本来不及应。

保卫者篇:

  (一)作为保卫者就是要防止敌人突围,同样从装备出发,不应该再装备烟雾弹,这样会更加迷惑自己的视线,一号背包配备狙击枪,二号背包配备步枪,三号背包配备散弹枪,投掷武器手雷即可。

  (二)换组一开始,游戏上方显示的时间就是潜伏着突围用的时间,所以速度一定要快,抢先到达预置点,分两种情况:

   1.火速到达中门右侧的窗户处,跳出窗户,将正在进攻中大门的敌人打个措手不及。

   2.到达二楼的两个窗户,架起狙击,将战壕里的敌人打掉一个是一个,注意隐蔽。

   (三)在中门被破坏的情况下就不要出去打敌人了,尽可能地和队友在出口周围防守,蹲点是很不错的,比如这几个点的防守,视野较开阔,最后一个点还可以打 三面来袭的敌人。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要注意雷达上敌人距离出口的距离,当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就是敌人离出口越近的时候,这时候要神经紧绷,无论从哪个方向 过来都要立即消灭掉,因为后面的敌人会源源不断!

  (四)不要忽略了保卫者复活的二楼平台,这里视野更加开阔,而且可以直接瞄到敌人的战壕,还可以纵观出口周围的全景,不错的是还有个箱子做隐蔽,在这里架起狙击和地面的队友相配合能够有效地压制敌人,在倒计时结束时,保卫者就获得胜利!

  好了,久违的突围模式之战术技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来,希望大家都来重温下这种地图,享受杀出重围和保卫出口的乐趣。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CF高手 我的队友你们为何这么屌 2014-02-24 15:51:10
          穿越火线潘多拉的军火库活动 海量稀有宝箱 2014-02-24 15:44:44
          穿越火线国际联赛 第2赛季16支参赛战队 2014-02-24 12:07:33
          穿越火线之星国际联赛开赛 总奖金提至百万 2014-02-24 11:43:30
          CF穿越火线之星国际联赛 第2赛季比赛公示 2014-02-24 11:30:17
          CF穿越火线搞笑格子漫画 为什么总是我!(2) 2014-02-20 14:30: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