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技术基本练习参考强者的打法和经验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03 11:58

  第一课:步伐与移动

  擊殺:

  1:T-CT由A门正对狙击手直线跑出;擊中比率95%-100%

  2:T-CT斜向直线跑出,狙击镜放在固定位置,等候目标;擊中比率80-95%

  3:T-CT由A门平移跑出;狙击镜头随之摆动;擊中比率50%-80%

  4:T-CT由A门平移跳出;狙击镜头随之摆动;擊中比率10-20%

  知识点:

  面对敌方的直线跑动,给对方足够的瞄准时间,一枪击毙的几率极高;斜向对方的直线跑动,依然存在极大的危险*,对方只要准确判断你的跑动路线,也可以做到定点射击;带平移的不规则跑动增大了路线的不规律*,使对方不能判断你下一步的位置而轻易击中。

  练习:

  具体操作是,左平移迅速切换右平移,不时左右颤动,绝不允许一直进行左-右-左-右-左-右这种规则性非常强的运动,因为此种运动容易给对方轻易推断出你的下一步位置,而预先将枪口瞄准,等你撞上枪口,造成的杀伤。

  实用打法:

  面对或可能面对敌人前进或后退时,必须配合使用A(左平移)键、D(右平移)键;转弯时,准星保持水平移动,即:左转弯时,按W(前进)键+D(右平移)键,同时鼠标平滑地向左转向;右转弯,相反。

  綜合知识点:

  A.意识培养:玩家在奔跑时会发出很响的脚步声,从音箱或耳机中可以判断对方的位置。训练自己的视觉意识的同时,必须培养这种听觉意识。

  B.意识培养:必须能准确判断脚踩在不同材质上的不同声音,才能判断敌人位置。例如樓梯-铁板-跳的声音,由声音直接找到敌人位置。

  C.实用打法:静音行走有两种方式:按住SHIFT键,任何行动均为静音的;按住CTRL键,可达到同样效果。

  D.实用打法:由于静音行走在速度上不如跑动行走,所以,学员应该在危险点、隐匿点酌情使用该方式,其他路段不需要;在“1对多”或尚未明确敌人位置时,此技能尤为重要。

  本章总结:

  避免被简单爆头:学会平移行动,无规则跑动。

  避免被突袭:抢先瞄准危险点技术。

  避免被听声辨位:学会静音行走。

  第二课:M4A1的使用

  知识点:

  实用打法:

  中近距离M4A1必须扫射杀敌,在中距离时,可以利用其子弹前3发射在准星正中的特*,用鼠标正中心追敌人头部,造成爆头,概率比其它枪械大很 多。从第四颗子弹开始,子弹上漂,弹道变换为以扩大后的准星上面那条直线的下端为瞄准点,应以压枪扫射为主。远距离时,如果我方静止射击,瞄准后一次子弹 射击数量不应低于4发,否则不能达到最大杀伤效果,移动中点射时则以一次射出子弹2-3发为佳。

  因为M4A1穿透效果极佳,所以在敌人借助掩体进行躲避时,必须扫射掩体杀敌。

  另:由于中近距离的散射不是很大,使得很多人能轻易的使用这把枪干掉更多的敌人,再加上带有消音器的装备,更能使偷袭的战术发挥到极至,想想当 自己偷偷的溜到众多敌人的背后,不出声的把敌人一个一个干掉,M4A1就是实现这一切的最佳武器。M4A1的标准杀伤力,击中要害不能一枪毙命。无论任何 距离的对抗,M4的射击感觉几乎和AK一样好,尤其是在中距离的时候。同样的,M4的头两颗子弹是以最直的路线射出的。如果连射,其射击范围呈现一个向上 的半圆弧,同时散射的范围比AK小很多。

  利用点射掌握M4A1前3颗子弹精确度高的特性来准确打击目标

  注意进行不同位置的射击属*,尽量利用可利用的参照物来帮助自己更好的瞄准目标.

  第三课:AK47的使用

  知识点:

  实用打法:射击时应注意AK开枪的后坐力产生的颤动,最好等准星恢复后再开下一枪,当熟悉了准星恢复的节奏后,就可以连续不断的进行有规律的单发点射训练

  意识培养:AK47可以说是競技中最为完美的武器,不论近战远射的出色表现,使这把武器成为競技爱好者的必修枪械,必须对之做到熟练掌握

  1.AK47拥有冲锋型步枪里最强大的火力,其基本伤害力,击中要害的话是一枪毙命,属于可打穿墙壁的枪械。

  2.拥有最佳的射击感,远距离情况下,AK的头三发点射是最精确的,另外在近距离的压枪扫射范围也很集中。

  用大量时间熟悉AK47枪*,将点射、扫射的近、中、远距离的子弹弹道意识锻炼到最高。

  第四课:AWP的使用

  知识点:

  基本定义:瞄着固定的一个点等待目标出现,目标出现的一瞬间开枪射击--击毙目标。

  实用打法:在位于A区瞄准A门等待T的出现,此时则可以将瞄准镜的准星对准A门可能出现T的门偏右约一个人的距离(这个距离是视你的反应时间来 决定的,如果你的反应足够灵敏可以相对的更接近目标可能出现区域),这样如果T突然从A门出现在你下意识按动鼠标开枪的同时T已经正好移动到你瞄准镜的中 心了。

  意识培养:准星要位于目标出现处的偏外侧一点,这样是为了要给你反应留出一段时间来;所瞄准的地方偏上一点的地方,因为很有可能你所的等待的人 不是直接走过去,而是跳过去的;瞄准出现目标的那个点也随时有可能慢慢的出现一个想用狙击枪和你相抗衡的人,此时一定要灵活运用你的鼠标,争取一枪毙命否 则你可能没有机会开第二枪。

  甩枪:基本定义:高速移动十字线瞄准目标时决定开枪的时机.

  意识培养:此时的甩枪方法和早期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要求你在鼠标的移动过程中凭感觉决定开枪的最佳时机,以此命中目标。

  追枪:基本定义:使用附属武器伤害目标,造成目标更容易击中的机会,之后切换成主武器给予目标致命一击。

  意识培养:先用手枪打击目标,当手枪击中目标后给目标造成伤害的迟钝之后(移动上速度的减慢),迅速切换成狙击步枪给与致命的一击。这样的打法很冒险,但是在你能熟练应用之后则会很有效,因为用狙击枪打击一个移动相对缓慢的目标是很容易的。

  狙擊是一種完美的殺傷武器:要求反應能力快-打法很多種-需要多家練習。

  瞬枪:基本定义:其实基本属于半盲狙状态,需要掌握准确点,切枪的速度,准心的控制。

  意识培养:需要个人的熟练-最好的是单枪练习。可以提高准确点。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官方爆料!3月1日迎来穿越火线大事件 2014-02-18 14:08:13
          冠军奖金比肩冬奥会!CFS S2国际联赛规模空前 2014-02-18 15:13:33
          穿越火线CFS S2宣传视频 为你的电竞梦而战 2014-02-18 14:27:18
          大神级!狙击单瞬不给对面任何机会40-0 2014-02-18 14:34:16
          搞笑视频 《CF版爱情公寓》系列短片第一集 2014-02-18 14:20:16
          CF穿越火线2月新版本全新手枪毛瑟:烈焰 2014-02-14 12:02: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