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 S2又增1名女选手 THE RED临阵换将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2-20 11:59

  (从左到右Arseniy"Arsa"Chernyshov,Svatlana"Lacosta"Khitrova,Peter “Bazya” Filonenko,Yury"ImperatorLiu"Trusov,Fedor"fury"Silivonchik)

  CFS S2穿越火线之星国际联赛即将开幕,而俄罗斯THE RED战队在赛前也悄然地做出了人员调整,一名女队员加入队伍,第一时间联系到了THE RED的队长Peter “Bazya” Filonenko,了解到了本次人员变更的始末。

Svatlana"Lacosta"Khitrova

  记者: 感谢你接受我们采访。队长可以为介绍一下这位女队员Svatlana"Lacosta"Khitrova吗?

  Peter “Bazya” Filonenko:她是2011年开始玩穿越火线的,之前也参加过一些比赛,她是我们队伍另一名队员Yury"ImperatorLiu"Trusov的女朋友,我们人员不齐的时候也会带着她一起组队训练。

  记者: 我们比较好奇的是通常来讲选择一名有大赛经验的男队员更为稳妥,那么这次临阵换将的原因是什么呢?

  Peter “Bazya” Filonenko:很遗憾我们原有的一名队员因为签证的问题无法前来中国,而在短时期内也没有其他人选供我们选择,她可以说是目前唯一满足我们队伍条件的队员,所以这也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

  记者: 在她加入队伍之后,队伍短期内的影响大吗?

  Peter “Bazya” Filonenko:她是俄罗斯服务器里很不错的女子选手,但是对我们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之前我们五个人准备了很久,这样的变化也打乱了我们的部署,我们希望能拿出150%的努力来面对比赛,更换阵容后这几天我们也加紧了训练,最后冲刺。

  记者: 感谢队长百忙之中接受采访,祝THE RED本次CFS S2取得更好的成绩!

  Peter “Bazya” Filonenko:谢谢!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为何穿越火线能在全球免费游戏中收入第一 2014-02-07 12:05:57
          马年新春大盘点 穿越火线狙击流派你哪支 2014-02-07 14:03:38
          EP收购IG.CF 原iG的CFS2参赛名额归EP 2014-02-07 13:55:41
          CF刀手不仅仅是要技术 心里素质也很重要 2014-02-07 12:26:15
          穿越火线攻略盘点CF游戏战斗中狙基本打法 2014-02-07 14:10:58
          白鲨时代精鹰CF五图战术之异域小城解析 2014-02-07 14:06: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