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官网活动兄弟的约定 礼品武器轻松拿

官网 | 专区 | 武器大全 | 最新活动 | CF百宝箱 时间:2014-02-10 14:06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兄弟的约定,与火线兄弟相约2月21日,预约得兄弟之证换好礼。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兄弟的约定,与火线兄弟相约2月21日,预约得兄弟之证换好礼。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0日 - 2014年2月16日

  领取时间:2014年2月11日 - 2014年2月17日 10:00 - 24:00

  活动地址:http://cf.qq.com/act/a20140120brothers/index.htm

  01.兄弟一起战,领取神秘礼品

  第一步:在页面预约2月21日神秘礼包,添加QQ提醒,可以直接向QQ好友发出约定!

  第二步:假期结束了不要忘了一起游戏的兄弟,约定他们一起战斗,神秘惊喜等着你!

  第三步:活动获得的道具将发到绑定的大区,不可更改。- 2月21日当日可领取兄弟之证的神秘惊喜

兄弟一起战,领取神秘礼品兄弟一起战,领取神秘礼品

  02.累计完成游戏时长参与神秘抽奖

  昨日在游戏内完成90分钟游戏时长任务,10:00后可参加抽奖。- 游戏大厅和房间内挂机、中途退出不计算游戏时间,中途加入则计算。- 同一大区累计5天完成90分钟游戏时长任务即成为火线领袖,可以领取专属特权礼包!

累计完成游戏时长参与神秘抽奖累计完成游戏时长参与神秘抽奖

  03.火线领袖专属特权礼包

  同一大区累计5天完成90分钟游戏时长任务即成为火线领袖,可以领取专属特权礼包!

  - 只要您拥有火线领袖的资格,即可在本活动直接领取以下道具:

火线领袖专属特权礼包火线领袖专属特权礼包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CF百宝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