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模式高阶段技巧分享 幽灵鬼王就此诞生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21 14:37

  开局后你是母体《女鬼》或者不幸被抓马上把离你最近的人抓了,然后抓救世主。救世主5分,无论在哪里,别人都不理他先钉死救世主就OK。利用隐身和高跳技能永远不要直线走,一左一右可以大大减少你的伤害。

  还有一点要注意:你的幽灵之刃不要随便挥来挥去,一定要到了攻击范围之内才挥动。然后就是追人,追人跟引鬼一样,是有选择的,什么样的人该追什么样的人不该追。如果他打你打的杂乱无章,可以追,如果他打的你不能动弹,伤害很高《就是血下得很快》那就别追了。你很有可能被打死,或者会消耗你很长的时间,这时候人已经被其他鬼抓光了。

  现在说破笼子:首先抓一只散打佣兵获得4点怒气值,然后让里面的人打你再获得1点怒气值这时候就可以用隐身技能。

  我惯常用的手段就是站在笼子左边,等到笼子里没有子弹出来或者看见一台两台加特林换子弹的时候立刻隐身贴着笼子铁栅栏走刀门口蹲下进去后再贴着笼子铁栅栏往左边走然后速度抓人如果抓不到速度起跳加蹲跳到笼子后面去抓。

  注意:全程直到抓人之前你的身体都是贴着栅栏的。成功率百分之七十以上,可以说,全江苏没有我破不了的笼子。《在江苏区是这个概率,广四只有百分之40》另外还有广四的一个玩家是另外一种方式,特别恐怖,我看见都怕,但我用不好。他是用绿巨人站在笼子右边,等到笼子没有子弹出来的时候马上加速冲刀笼子门口蹲下进去贴右边的小角落蹲下速度起跳抓人,特别厉害,我至今用不好。

  破地洞:没有太多技巧可言。洞里如果人多《超过5人》身手可抓,抓到后速度绕过被抓的这个人去抓里面的人。因为这时候大部分的准星肯定在刚被抓的这个人身上。另外就是进去的时候不要面对着他们要用你的屁股队着他们,一旦接近速度转身挥刃。这样有两个好处,他们瞄不准你的头降低伤害,其次,当有其他鬼配合一起攻的时候他们对你的屁股的注意力会下降。

  注意听加特林换子弹的声音,不管里面有哪些枪,加特林绝对是主力枪。当它换子弹的时候速度进去,或者顶先冲的鬼让他们把这只鬼打死消耗子弹你再跟着进去,没错,踩着战友的尸体为他复仇。当这一切都没用的时候,就只有一招了,就是你不断的去送死,直到你复活到洞口的复活位,这时候半秒别耽误,也别挥刃直接闯洞里,除了救世主的榴弹以外任何的枪对你无效。

  记住,没进入攻击范围之前绝对不能挥刃,也就是无敌复活位。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地图介绍 2014-01-09 11:36:02
          穿越火线战斗模式 2014-01-08 18:52:39
          穿越火线人物介绍 2014-01-08 18:47:01
          穿越火线操作指南 2014-01-08 17:20:51
          穿越火线版本类FAQ 2014-01-08 17:31: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