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模式必备十大条 菜鸟新手进阶攻略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21 14:29

  1.为什么传说中的战场模式画质提升没看出来呢?战场模式的画质是需要单独调整的,在设置界面的最后一项“专用模式”中可以调整战场模式的画面等级,战场模式的画面等级共有5级,玩家可以根据电脑和个人喜好自行选择。

  2.当你发现选择兵种卡的时候,有几张相同的卡片,不要认为这是系统错误,你可以把多余的兵种卡拿来合成。合成后会对兵种的属性进行提升。

  3.进入游戏后,等级达到5级后才可以使用主动技能,被动技能一直都有。

  4.前期比较脆的时候,使用大炮会有意想不到的快感(当然不是说用了大炮你就抗打了,是打对方比较爽)。

  5.战场模式和dota、lol不一样,玩家需要亲手杀死对方小兵才会获得经验,而不是站在兵附近就获得经验。战场模式没有反补这一说法。

  6.防御塔分为防御和攻击两种状态,防御塔在防御状态时免疫攻击(但不免疫固定炮台的火炮攻击),所以不要傻呵呵的狂扫防御状态中的防御塔。攻击中的防御塔受伤害时会变红。

  7.每个兵种都有自己的作用和特点,选择兵种时要根据对面阵容和己方队友的兵种来选择自己的兵种,构成比较有利的配合阵容。

  8.当左上角小地图中出现绿色火炮图标后,记得叫上队友一起去占领,一个人去通常会死的很惨。

  9.士兵强化装置占领后也不要放松,因为对方在强化装置红圈范围内一定时间还可以把士兵强化装置“占回去”。

  10.补兵的好处除了可以升级,还能让己方快速达到触发空中支援的条件,空中支援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一项攻击方式。当你看到火炮或士兵强化装置没有被双方占领,而这时正好有空中支援,不妨试试把轰炸点定在这两个位置。双杀,三杀都是小case。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地图介绍 2014-01-09 11:36:02
          穿越火线战斗模式 2014-01-08 18:52:39
          穿越火线人物介绍 2014-01-08 18:47:01
          穿越火线操作指南 2014-01-08 17:20:51
          穿越火线版本类FAQ 2014-01-08 17:31: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