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玩家心情 合格的战队指挥牢记以下几点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09 14:43

  还清楚的记得几年玩玩穿越火线,就知道一味的冲,和别人拼枪,现在想想那时候是真的年轻。现在的团队没有一个好的指挥,根本算不上好的团队。那么什么样的才是好的指挥呢?

  1.一个好的指挥必须学会掌控整场比赛。哪怕你在落后哪怕你在挨揍!

  2011年WCGCS决赛中SKVSFX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场阶段SK战队大比分落后。队长通过战术调整不仅挽回了劣势,更在下半场破而后立大比分赢了FX战队拿下第一局。作为一个指挥你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场上的头脑,是场上的指挥官大局的掌控者。如果你一乱那么你底下的队员自然而然也就跟着慌了神。不是所有人都能做救世主,如果有,那也一定是场上的指挥。

  2.一个好的指挥必须熟悉队内比赛人员的实力合理分配。

  熟悉队内比赛的人员的实力也是一个指挥必须要做到的。谁用狙击谁用步枪谁可以一个人单独防守一个点,谁的意识出众。都是一个指挥官必须了解并且熟悉的。根据人员来安排战术是必须要学会的。

  3.RUSH可以用但是不要总用。

  RUSH很多人都知道这个词,但是并不理解在战术中的真正含义再此先给大家定义下

  RUSH战术要求:准、快、狠、稳。首先无论每张图,RUSH战术都适合,它不仅可以提高战队士气,还可以打乱对方的阵脚。

  准:作为战队的指挥官,头脑一定要清醒。偶尔指挥战队RUSH一次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有一点很重要,就是要选择的时间“准”,RUSH的地点要“准”。要一击即中,给予对手致命打击。

  快:RUSH的速度一定要快,即使前面的人吃了闪受了阻也不能停下来,一定要第一时间冲出去,不然RUSH很容易失败。

  狠:RUSH中与CT交火的时候,枪法一定要狠,不能让他全身而退,等待支援部队。

  稳: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攻下目标后切记不要大意,按照实现安排好的分配位置,大家一定要守祝有时在防守的时候会因进攻时候的伤亡而会空出防守的漏洞出来,队友之间要及时发现并去补防。这样才算是一次成功的RUSH战术。

  有人不禁就问了既然RUSH这么多好处为什么不能经常用呢?我们都知道孙子兵法中有篇叫做兵贵神速。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兵贵神速”这战术的道理。

  兵贵神速真正的含义并不是指一开始要用最快的速度抢占战略地点,速度冲进雷区``其实,这是属于赌博性的战术,一死全死,不死大半残废的可能性很大,做为一个战术家来说一个合理性,可能性小的战术是万万不能用的``~兵贵神速4个字需拆开来解释。

  兵:人数上的优势。

  贵:每个队员的素质。相互间的配,默契,对战术的理解。

  神:搭配炸弹。闪光,烟雾,制造有利与本方的地形,效果一个闪光往往扭转局势,让你的队伍瞬间发挥出的实力与众不同。

  速:很简单了吧。就是突破和行走时的速度,达到让别人失去反应的速度。

  但是RUSH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RUSH战术开始,所有布局都会呈混乱状态,因为出生点距离的远近,导致前后不一,速度不一,与对手的速守战术撞上,结果就是别人损失小你损失大。RUSH战术最大的缺点就是冲了没回头的想法不到雷区基本大家的注意力全部在前面,只要守雷区的保卫拖延,保住自己的安全等待队友的到来就会形成包围趋势,在那种趋势下没有一个人会好受,连续的手雷闪光,想不失误都不可能。

  4.Camper永远好过枪钢。

  关于Camper通俗点来讲就是阴人,你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方(敌人背后)与队友造成两面夹击之势,让进攻方手足无措不知道顾前还是顾后的时候离他们缴枪的时候也就不远了。毕竟敌人不能朝自己的背后开枪。

  好了牢记这四点以后呢。你已经可以成为一名基础的指挥了。但是想成为一名优秀指挥还需要学会合理的运用战术。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