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英雄传大盘点 三大狙击流派全面分析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09 14:37

  狙击手作为CF中一个关键点,从CS时代开始到现在,历经这么多年,也延伸出很多不同种类的狙击手,我们就为他们分一下派别吧。

  1、少林派

  这类狙击手一般中规中矩,开局上来就中路对狙,反而根据战局的不同出现在最需要他的地方。打法上基本使用闪狙、跳狙两种,中远距离一般不会选择使用瞬镜。这类狙击反应未必很快,但是一般都没有什么缺点,想抓他们侧身很难,一对一的拼狙除非你比他快、比他准,不然一般会很吃亏。

  2、武当派

  这类狙击手往往想法天马行空,不会按照常理出牌,你以为他在A,他往往在B。身法异常诡异,慢一点的跟狙完全打不到他。打起TD风生水起,这一秒还在地上,下一秒已在天上。别以为只有机枪才会绕后偷人,武当派的狙击一样可以。不要以为狙击都是傻傻的卡在那一个点,武当派的狙击手天生都是长短跑冠军!往往在你心态放松的时候,小心,旁边有狙!

  3、唐门

  这类狙击有非常大的特征:身法极差、无限刚狙、连杀能力巨强、具备灭队能力、往往死的很冤B、一旦手感差时就菜的一塌糊涂。这种狙击一般都是天生的狙击手,反应非人的快,而且极度自信,相信自己只要有狙就能拯救全队。这种天生的优势,以及极大的自信,导致他们几乎不使用身法,因为身法在他们眼里也都是一枪的事。他们很少猥琐打敌人侧身,都是找机会出去连杀或者灭队。这类人用唐门的话叫快!准!狠!一旦手感来了,神都挡不住他;一旦手感全无,那狙击还不如他手~枪打的犀利!

  各位看官,您看您属于哪种狙击?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