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新图胜利广场 打法战术详解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09 13:57

  穿越火线十二于新版本A计划推出了一张新的爆破地图—胜利广场。从整理的布局来看,胜利广场和新年广场几乎是一致的,唯一不同的就是背景的改变,所有在打法上和新年广场不会用太大的改变。

cf

  1.快速的rush匪家:如果刚刚进入一个游戏房间,比分比较焦灼的情况下,快速的rush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因为所有人都在慢卡点,所有人都想着打的更加保守来获得更多的杀敌数。胜利广场这张图作为警快速rush一定要具备两个条件—比别人更加出色的枪法,还有就是配备闪光弹。

  2.通过中桥下面 快速的rush匪家:如果刚刚进入一个游戏房间,比分比较焦灼的情况下,快速的rush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因为所有人都在慢卡点,所有人都想着打的更加保守来获得更多的杀敌数。胜利广场这张图作为警快速rush一定要具备两个条件—比别人更加出色的枪法,还有就是配备闪光弹。的扩地时一定要记得快速跳过,因为在匪坡一个狙击点可以很清楚瞄准你并击杀你。当你刚刚过了a箱要走向中门时候,一定要丢闪光弹不管你看没看到敌人。这个闪光弹的作用不了了之,第一将中路对狙的人闪掉,第二将和你有一样想法快速前压的敌人闪掉。这样你就有了先机,你可以更加轻松的干掉对手。

  3.值得一提的是你前压的那么快,同时面对一定是多个敌人,这就需要你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众的枪法。你应当及时并快速的做出判断,干掉那个对你威胁最大的敌人。你应当判断出被你闪到的敌人有哪些而因为你快速的前压没有反应过来的敌人又有哪些,经验都是需要自己锻炼的,从每次残局中总结经验,从每次成功的rush中找到更快更犀利的突破口,这才是你应该做的。

  4.合理的运用掩体,给予没有搜点的敌人打击:对于胜利广场这张图来说,可以穿点的地方有很多,可以躲避的箱子也有很多。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a包点箱子的应用,如何更有效的在敌人没发现你的时候击毙他们。

  5.心细的玩家可能会发现,a的高箱上可以看到从中门冲a的敌人,如果你使用的是狙击枪一定要记住不能只瞄准那个方向,因为水下的敌人可能随时在瞄准着你。步枪手来说一定要藏好,根据己方队员的站位和对敌人脚步的泄露来组织有效攻击,要学会从脚步和枪声来判断敌人的数量,不要盲目的出去突突。

  6.当敌人走进包点脑子里想象的第一件事是安包而不是搜点,因为他们人数众多他会忽略这些。而你要做的就是首先做掉进入包点的敌人,然后运用箱子的掩护及时转点然后准备下一次进攻,枪械上的选择最好是使用穿透性较强的,因为箱子都是可以穿的。

  7.运用不常规点位,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通向匪家方向的道路有很多,最被ct熟知也是进攻最多的就是从a压向匪家。经常会有猥琐的匪不着急进攻,抱着大炮乱穿箱子的,拿着花狙压着脚步等待灭队的,他们瞄准的首选方向就是ct的进攻方向!

cf

  其实在这张图中,打的就是一个字快!动作迅速往往会有奇效,等官方更新之后,大家可以按照本文的建议试试!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