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地图介绍(3)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09 11:36
穿越火线地图介绍

  幽灵模式

Loading...

海底研究所

  潜伏者的任务:摧毁海底研究所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海底研究所

  E.I.L公司的海上油井表面上是一个单纯的生产设备,其实在油井下面的海底隐藏着一个秘密的研究所,其中正进行核动力导弹推进装置的研究。敌国获得了这一情报后雇佣了潜伏者的精英--隐身人小组前去摧毁这一研究所。然而研究所中雇佣来的保卫者们早已等待多时,一对老冤家再次相遇,新愁旧恨相继,必是一场生死之战。

Loading...

地铁站

  潜伏者的任务:摧毁地铁站动力核心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地铁站

  潜伏者首领威胁国会要求把潜伏者组织从国际恐怖组织名单中剔除,否则将袭击城市地铁站。国会拒绝了潜伏者的要求,并派保卫者前往地铁站守护。潜伏者果然如期而至,前来摧毁地铁站的动力核心。他们会得逞吗,地铁站的结局又将如何?激战一触即发!

Loading...

武器研究所

  潜伏者的任务:摧毁武器研究所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武器研究所

  保卫者的基地中有一个神秘的武器研究所,近日潜伏者首领得到情报称保卫者正在武器研究所中研制次世代能量武器并刚刚获得突破性进展,为了阻止保卫者研究成功,潜伏者们决定出其不意抢先下手,摧毁武器研究所!他们派出精英的隐形者小队前去执行任务。究竟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Loading...

研究所

  潜伏者的任务:利用隐身装备,摧毁地下研究所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地下研究所

  由阿米肯国秘密建立的地下研究所,正在着手开发最新的战略武器。然而,所有研究人员竟在一个早晨全部神秘失踪!为了调查真相并掩人耳目,国防部再次雇佣保卫者前往研究所探察。

  这一次,保卫者遭到了前所未有恐慌——他们发现,自己面对的是看不见的敌人,更可怕的是,这些敌人正是自己的仇敌:潜伏者。

  但更感到恐慌的却是国防部。因为只有他们知道,研究所开发的战略武器,正是现在被敌人所利用的隐身装备……

  而掌握了先进装备的潜伏者思考的却是另一回事:摧毁研究所,让隐身装备永远成为自己的专利。

Loading...

失落的遗迹

  潜伏者的任务:摧毁遗迹

  保卫者的任务:保护遗迹

  一支世界闻名的考古研究机构,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了鲜为人知的古代文明遗迹。他们立刻对其进行研究。随着研究的进行,他们发现这所遗迹竟蕴藏着足以动摇现代科学理论基础的证据!由于事件有可能造成过大影响,他们不再对外公开这一次考古发现。但他们的考古活动仍受到某个以“维护正常秩序”为理由的神秘组织的阻挠。

  考古机构不愿屈服于压力。他们雇佣了保卫者为自己进行保护。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冤家路窄,神秘组织竟雇佣了潜伏者与之作对。这一次,潜伏者试图利用刚刚缴获的隐身装置,幽灵般摧毁整个遗迹!

Loading...

狼穴

  潜伏者的任务:消灭保卫者

  保卫者的任务:消灭潜伏者

  被S.I.E.G研究所利用的潜伏者在”狼穴“正进行一宗次代隐身设备交易,该城的保卫者通过内线YORK迅速得到了消息。意想不到的是保卫者中也存在着卧底PAULEO,结果黑白两道的行动均告失败。暴漏了双方都有卧底潜伏的事实,YORK和PAULEO的无间道旅程将接受严峻的考验。潜伏者和保卫者之间的战争也将延续。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