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地图介绍(2)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09 11:36
穿越火线地图介绍

  团队竞技模式

Loading...

能源站-TD

  任务:杀死所有见到的敌人

  潜伏者们本打算突袭这座能源站,没想到保卫者得到情报及时赶到了这里并切断了潜伏者的退路。一场突袭战变成了一次正面的对抗,想要生存只有全部消灭对手,激战一触即发!

Loading...

金字塔-TD

  任务:杀死所有见到的敌人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文物盗卖集团将目光投向了刚刚发现的古埃及法老陵墓,他们雇佣潜伏者精英企图盗取陵墓中的文物。保卫者的佣兵们早就在陵墓入口严阵以待,只等他们的老对手到来。究竟鹿死谁手,古老的陵墓又将埋葬谁,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展开。

Loading...

圣诞狂欢-TD

  任务:杀死所有见到的敌人

  圣诞夜并不总是那么祥和,当潜伏者于保卫者在这天相遇,一场血雨腥风是无法避免的。新年的钟声将成为谁的丧钟?生存与灭亡只在一瞬之间!

Loading...

沙漠-灰TD

  任务:杀死所有见到的敌人

  保卫者们成功的保护了军火库,然而,大量潜伏者的成员正准备从这里撤离。保卫者们决不能让他们透露军火库的秘密,而唯一的手段就是——将他们赶尽杀绝。走投无路的潜伏者和保卫者在这里展开了生死决战

Loading...

波斯小镇TD

  任务:杀死所有见到的敌人 看似平静的波斯小镇其实是潜伏者头目藏身的地方,保卫者准备对小镇展开攻击消灭潜伏者的头目。但是潜伏者们也并非毫无准备,他们早已布下兵力将与保卫者们展开殊死一搏!

Loading...

雷霆山庄TD

  任务:杀死所有见到的敌人 保卫者得到情报称雷霆山庄是潜伏者秘密集会和训练的地方,于是他们决定进攻雷霆山庄并将所有庄内的潜伏者消灭。但是他们低估了潜伏者的力量,面对保卫者的凶猛进攻潜伏者绝不会束手待毙,他们将展开最后的反攻!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